whosway

一直在文学成潜水好久,今天终于决定开通自己的博客,想写一些东西,以作留念,阐述我的经历
正文

乍到英国

(2007-10-01 07:36:22) 下一个
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想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呵呵,还是从刚踏到UK的那一刻说吧。那是2004年10月,做了10几个小时飞机,从北京到伦敦再转机到纽卡斯尔,折腾一番一路,终于,飞机降落在了纽卡的机场,忐忑不安的我拿到了自己的行李,然后向机场出口走去,远远的,看到朋友在大门的一侧向我招手,看到朋友心里稍微安定了一些,那是我想,不知等待我的是一条什么样的道路。除了机场,对纽卡斯尔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黑,恰逢那天阴天,并且纽卡纬度较高,我到达时已经10月底,正常时间点天黑,所以,嘿嘿,可以想象,那时的情形。从机场到朋友替我租好的房子,一路热烈的谈笑,稍稍冲淡了阴霾的天气,不过,不大会,又泣泣沥沥的下起了雨。终于到了房子门口,我望着低矮的房子(大部分英国房子是两层),暗想,我能把这个地方称之为"家"?朋友帮我安顿好了一切,离开了,我望着陌生的房子,陌生的家具,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由于时差,晚上很晚,我才入睡,怀着对未来的忐忑和对家人的思念,我度过了在UK的第一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