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14

(2009-06-20 23:15:01) 下一个
汉字搞笑集锦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俩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且”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大”对“太”说: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么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熊”对“能”说:哥儿们,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啦

“电”对“曳”说:好好歇会行不,你这姿势不累呀?

“掰”对“分”说:咋的,当官有架子了,小手还背上了呢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王”对“皇”说:哥们,当皇上有啥好处呀,你看,头发都白了。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咋不说一声呢?

“丑”对“妞”说:好好和她过吧,咱这模样的,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

“果”对“裸”说:哥儿们,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人”对“羊”说:你丫玩倒立,露馅了吧。

“戍”对“戌”说 : 我们像双胞胎。

“正”对“止”说 : 斗笠被风吹走了吗 ?

“乘”对“乖”说 : 你的裤子呢,糗了吧 ?

“页”对“须”说 : 几天不见,长胡子了 ?

“王”对“土”说 : 戴上帽子,小心著凉。

“9”对“6”说 : 倒什麼立?小心脑充血!

“夫”对“天”说 : 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屎”对“尿”说 : 乾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样。

“也”对“她”说 : 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木“对”束“说 : 别以为穿上马甲我就不认得你了!

“丙”对“两”说 : 你家什麼时候多了一个人,结婚了 ?

“非”对“韭”说 : 我们蜈蚣也会走钢丝呀?

“日”对“旦”说 : 你什麼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

“大”对“爽”说 : 就四道题 , 你怎麼全做错了?

“卓”对“罩”说 : 戴什麼头巾,想装宾拉登啊 ?

“女”对“子”说 : 我们结婚吧, 那样才“好”!

“乒”对“乓”说 : 你我都一样, 一等残废军人。

“弋”对“戈”说 : 别以为你带了一把剑我就怕你 , 有种单挑!

“长”对“张”说 : 你以为你是后羿啊,没事整天背著弓干嘛 ?

“妙”对“好”说:我比你年轻,又没男朋友,当然有些优势啦。

“师”对“帅”说:肩上连勋章都没有一个,就当最高指挥官了,不就是靠着一张脸蛋吗!

“主”对“玉”说:为什么要把智慧收敛起来呢,与其等待别人发现自己,不如努力展示自己!

“禾”对“干”说:不是吧,你家穷得连裙子都没得穿?

“器”对“哭”说:叫你平时多练练口才,现在被人训哭了吧。

“十”对“千”说:攀上高枝了,身份就是不一样啊!

“会”对“云”说:我上面有人,当然就不会像你那样四处流荡了呀。

“个”对“不”说:这家伙,一出头就忘本了,老是跟我唱反调!

“下”对“上”说:结婚吧,我们的结合才能成就一番霸业的!

“有”对“贿”说:还是有钱好办事啊!

“巴”对“色”说:我也想有把刀,脑袋掉了,不也就剩俺嘛!

“囚”对“人”说:我没犯事时,也象你一样自在啊!

“象”对“像”说:兄弟,被人奴役的滋味不好受吧。

“鲜”对“鱼”说:哥们,还没找着伴儿,不要老脑筋了,换换口味吧 。

“盯”对“丁”说:唉,好可怜,天生的瞎子!

“盯”对“叮”说:怎么才长了一只眼?

“想”对“相”说:没心没肺的家伙,连看人都是呆呆的像快木头。

“尔”对“你”说:咱俩都是一个级别的,一个单位的,怎么就给你配个小秘,我却没有?

“大”对“天”说:别以为带了个帽子就大过天,脱了帽子还跟咱一样

“目”对“泪”说:叫你别跟那小子缠上,你偏不听,现在怎么样,弄得天天哭?

“大”对“犬”说:早跟你说别有事没事学人家铁头功,你不信,现在砸个大包,弄得画虎不成反类犬了吧。

“夭”对“妖”说:怪不得那么多男人看你,原来变得那么有女人味了啊

“怕”对“白”说:无知者无畏,你连心都没有,当然什么都不害怕了。

“拉”对“啦”说:别光在那喊啊,过来帮忙啊!!!!!

“冤”对“兔”说:我总算找到了一个窝了。

“西”对“洒”说:外面下雨啦?

“下”对“卞”说:出头的椽子先烂。

“尺”对“尸”说:你家失窃啦?

“土”对“干”说:你为啥总是与我对着干?

“冇”对“有”说:你哪来的哪么多花花肠子?

“一”对“乡”说:你小子一点也不直爽,曲里拐弯的,象盘山公路。

“电”对“龟”说:歪戴着帽子,扮什么酷?

“人”对“从”说:能耐不小啊,几天不见就拍拖了。

“人”对“入”说:兄弟,你的发型好有个性。

“冢”对“家”说:就那么一点,有什么可招摇的。

“家”对“冢”说: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要善于推销自己。

“手”对“毛”说:你敢阳奉阴违。

“毛”对“手”说:表面上与你一致,已经给足你面子了!

“人”对“众”说:被人抬着,高高在上,当心摔着。

“丰”对“卅”说:谁叫你乱拽,被人放倒了吧!

“工”对“巫”说:官儿不大,却包起二奶了。

“ 7 ”对“ 2 ”说:你跪到下辈子,我也不嫁给你。

“ 2 ”对“ 5 ”说:几天不见,隆胸啦!

“ 1 ”对“ 7 ”说: 站直了,别见人就点头哈腰。

“山”跟“ E ”说 : 我们只有一起出现在验光板的时候才有机会相认。

“巫”跟“工”说 : 滑雪缆车限乘两人。 .

“胃”跟“冑”说:大家都只认识你不认识我。

“其”对“基”说:你怎么上厕所上那么久阿 ?

“夫”对“天”说 : 这么多年努力下来 ,我总算是出人头地了。

“木”对“東”说 : 我们已经是老相好,别以为穿上胸罩,我就认不出是你。

“车”对“军”说 : 当心给警察抓去,学拉登戴头巾没甚么好处。

“甥”对“姓”说: 谁说生男生女一个样?

“怵”对“歪”说: 为啥他们都说咱俩在一起就心术不正呢?

“王”对“狂”说: 哥们,穿个皮大衣你就牛了是不?

“炎”对“毯”说: 姐们,这么热的天咋还穿着翻毛大衣呢?

“呆”对“束”说: 兄弟,傻点不要紧,可不能把脑袋掖到裤带里干那些悬事啊。

“力”对“咖”说: 兄弟,拎两个大箱子到哪去呀?

“丰”对“卅”说: 哟,哥们,这是咋的啦,大白天的咋还躺地上了呢?

“春”对“舂”说: 哥们,快点回家吧,裤子开线啦!

“钞”对“沙”说:“少”跟我提“傍大款”,跟你可是误上贼船了!

“飞”对“乙”说: 亲爱的,你慢慢飞,翅膀丢了你怨谁?

“斤”对“所”说: 告诉我,你俩真的是双胞胎吗?

“凸”对“凹”说: 小样儿,你把脑袋缩回去我就不认识你?

“戋”对“钱”说: 哥们,跟我装是不?你以为有钱就高贵了吗?

“女”对“奴”和“妃”说:看到两位姐姐我才知道嫁错人的后果是多么严重啊!

“从”对“仆”说:夫妻二人要像我们这样恩爱相处,相随相从,哪像你俩挤对得变了形,更不用提“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