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11

(2009-06-20 23:10:55) 下一个

1. 新婚夫妇
    一对年轻恋人决定结婚,当大日子接近时,两个人都有一点害怕,每 一个人都有一件秘密没有告诉对方。准新郎终于决定找他父亲寻求建议。
      他对父亲说:我很担心我的婚姻会有问题,会失败。
      他老爸问: 么了,你不爱这位女孩吗?
      准新郎说:爱,非常爱,但是我的脚很臭, 我怕结婚后,她会厌恶我的脚臭,连带的厌恶我。
     老爸说:这简单, 你只要常常洗脚,随时都穿袜子,即使睡觉都穿袜子。准新郎想了一想, 觉得是可行的解决方案。
  准新娘则把问题告诉她母亲:妈,当我每天早上醒来时,我的嘴里 的气味很臭,我怕会把我老公吓跑。
      母亲说:亲爱的,这不是问题, 每个人起床时都有口臭的。
      女儿说:不是,你不了解,早上起来我的 口臭很严重,我怕我的老公不愿意跟我睡同一间房间。
      母亲说:这样子,早上起来时不要开口,先去浴室刷牙漱口。重点是,在刷牙漱口前绝 不开口。
      女儿问:早上醒来也不要说早安?
      母亲说:一个字都不 要说。
      准新娘想,值得一试。

  于是这对情侣结婚了,各自记得他们收到的建议,他从不在人前脱袜子,她早上在刷牙漱口前绝不开口,两口子倒是相安无事。几个月后,一 天早上,丈夫醒来,发现一只袜子脱落不见了,他吓死了,马上在床上到 处找袜子,把妻子吵醒。
      妻子突然的被吵醒,想都没想,就开口问:你在干什么?
      丈夫说:老天!!你把我的袜子吃进去了。

2. 生日与女秘书
      经理甲与经理乙是好朋友,某日,他俩聚在一起。经理乙见经理甲神情沮丧,便询问发生何事。
      经理甲叹气道:昨天是我生日,我的女秘书请我去她家给我庆祝生日。
      那不是很好吗?
      到了她家,她让我在客厅先等一会儿,五分钟后进卧室找她。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那不是更好吗?生日交上桃花远了。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可五分钟后我走进卧室,发现我的女秘书和其他职员都在里面,捧着生日蛋糕等着我呢。
      这也不错呀,你的职员都很爱戴你,你应该高兴才是。
      可当时我是脱光了衣服之后才进去的。

3. 对诗  
       话说一名书生和一名武生酒馆相遇,喝酒之余 书生提议对诗,要求必须用到"园又圆,尖又尖"。书生言道:  
           笔杆园又圆,
           笔头尖又尖。
           一笔写三字,
           做个文状元。  
      武生对道: 
            弯弓园又圆, 
            羽箭尖又尖。 
   
           一弓射三箭, 
            做个武状元。 

      这些被旁边一妇女听见,就对曰: 
            肚皮园又圆, 
            奶头尖又尖。 
            一胎生二子, 
            文武双状元。 

4. 等鞋入地 
       一个穷乐师住在伦敦中心一间公寓里,每天,不是半夜就是将近凌晨才到房间,他那么疲倦,回到房间总是往床沿一坐,脱下两只皮鞋咚、咚抛在地板上,喃喃地说声谢天谢地,倒头便睡。 
        住在他楼下的一个穷房客,每天半夜都要被这咚、咚两声惊醒,房客实在受不住了,就向乐师诉苦,善良的乐师感到非常抱歉,答应以后脱鞋时尽量地把鞋放在旧地毯上。  
       第二天快一点钟时,乐师从俱乐部回到房间,照旧往床沿一坐,脱下一只皮鞋,的一声抛到地板上,他正要脱第二只皮鞋,蓦地想起他答应过的事情,于是非常小心地把另一只皮鞋轻轻地放在地毯上,然后睡去了。
       一个钟头以后,他被一阵猛烈的敲门声弄醒,住在楼下的那个房客站在他面前,可怜的房客结结巴巴地恳求道:快,快,快扔另一只皮鞋吧,我足足等了一个钟头了,等你扔了才能入睡。

 5. 蟾蜍结婚
        蟾蜍和青蛙去办结婚登记,管理员蜘蛛问蟾蜍:你多大啦?
  蟾蜍慌了:23,不,22
  蜘蛛教育蟾蜍说:我们不支持早婚。看你满脸的青春痘,还没成年吧? 

 6. 聪敏之举
       一天,有个人对他7岁的孩子说:汤姆,我要你拿这封信到邮局去,并替我寄出。你现在已经长大了,所以你不会做错的,是吗?” 
      孩子回答道:不会错的,爸爸,我是很小心的。他的父亲说:看,这是1个便士,我要你去买邮票,寄这封信。孩子说:可以,爸爸。他就匆匆地走了。过了半个钟头,他回来了,笑嘻嘻,很高兴的样子,他父亲说:好,你已经照我的吩咐把信寄出去了?孩子回答说:是的,并且我还节省了这个便士,我走到邮局的时候,看见许多人把信放进一个小孔里,我在没有人的时候把信放了进去,没花1个便士。

 7. 不让摸就下去 
     一货车司机带着他的宠物一只鹦鹉运送一车母鸡,一路上货车司机寂寞难耐,忽然路边一妙龄女郎招手搭顺风车,司机欣然同意,途中司机很不老实的乱摸,女郎大怒,司机威胁道: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女郎遂下车,司机怒气无处发泄,将鹦鹉随手扔到后面车厢中。途中司机忽然发现后面车厢中的母鸡纷纷跳下车去,很奇怪,于是停车查看究竟,这时车厢中仅剩一只母鸡和那只宠物鹦鹉,只听鹦鹉对母鸡说: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

 8.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您对诗很有研究?
  只是精通罢了。
  有一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当什么讲?
  就是君子喜欢踢球。
  那么窈窕淑女呢?
  他们球艺不好,一踢球尽输给女的。

 9. MicroSoft
      话说世界最大的计算机软件公司卖死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H Gates III同志结婚的时候,新婚夫妇包下了夏威夷的一个小岛。并在其上渡过了他们的HONEYMOON。当他们返回西雅图时,立刻被一群老记们包围了。其中一个问Mrs. Gates: "请问你们的蜜月过得如何?你对Mr.Gates个人的印象如何?" 
     
Mrs. Gates答:"Micro-Sof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