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干杯、朋友》

(2008-04-11 09:27: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乾杯!為我們的相識!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干杯!!!!!!!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来访的朋友!为我们的相识,朋友干杯!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酒不醉人人自醉,为我们的相识干杯!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瞄准你,MP向你走来,走来。 好精美的帖子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为这样的美贴,干杯!
谢谢红蜻蜓MM分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正在喝酒, 干一个:))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好!朗诵的功底不浅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做的太美了。干杯祝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zt: 我从网的这端都来,向着你,我走来,走来。。。。。
:)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来了,为你干杯!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回闯问候。
有气派!朋友, 干杯!
jiahe 回复 悄悄话 蜻蜓MM:干杯,祝您周末愉快.
星尘之光 回复 悄悄话 杯中着满情,手中举真意,为友谊干一杯.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I服U,蜻蜓mm。这么专业的视频帖子。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制作得非常精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为友谊干杯!

蜻蜓mm,很喜欢这个朗诵,以后你可以申请一个万维的blog ID,就可以自己上传了,谢谢分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有好酒,才哥我一路小跑来~~

美诵让我醉也~~~~~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字正腔圆的朗诵,我走来,走来。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在这深情的声音里,走来了!陶醉了!

干杯!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为友谊干杯!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的帖子,为网缘情缘,为友谊干杯!

蜻蜓MM,周末愉快!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干杯!可爱的小蜻蜓!:D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赶紧跑来干一杯~~谢谢~:))
jk 回复 悄悄话 干杯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朋友 干——杯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好诵.甜美,深厚.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干杯! 红蜻蜓。
周末愉快!
家中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