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说农场逸事 - Barley成长记

(2009-01-26 19:32:35) 下一个
Barley和妈妈
Barley和妈妈


看看谁来领养我
看看谁来领养我


3.	和妈妈告别

和妈妈告别


好孤独
孤独


5.	郁闷
郁闷


6.	说服教育
说服教育


适应中
适应中


很满意
很满意

我有许多朋友
我有许多朋友


还有许多小弟弟妹妹
还有许多小弟弟妹妹


一同长大
一同长大


喜欢春天
懒洋洋的春天


喜欢夏天
清凉的夏天


雪地上撒点野
雪地上撒点野


趁妈妈不在
趁妈妈不在


搞点破坏
搞点破坏


诱人的鼻子
诱人的鼻子


我错了
我错了


做点有益的事儿
将功补过


得奖赏
得奖赏

这是我爸爸
我爸


这是我妈妈。
我妈


和我家
和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