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与穿越系列(前言篇)

(2009-02-07 07:30:16) 下一个

 

灵魂与穿越系列篇

                                        (前言篇)

 有很多次,有些网友都很坦率直接的,表达了希望老猫能够写出一些有关穿越的话题。的确,对于老猫来说,有关灵魂和穿越的话题,是一个让自己写起来再轻松不过的话题了。换句话来说,也就是老猫在很多时候所写出的各种不拘形式的文章内容,其实都是在受到某种灵魂里的真实感动之后,自己首先在思想里经过了各种反复认真思考之后,才会非常认真的将之形成文字的。

说来,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所谓的单眼老猫,实际上就是原本喜欢在文学城到处写评论的万年月。至于万年月为何摇身一变成了单眼老猫,其中原因很简单,万年月在写各种评论文章的时候,文风犀利、慷慨直言的让很多人都心生畏惧。后来有些人发展到只要见到万年月的文章,就要丧心病狂的大吐口水,公然对万年月本人进行人身攻击。再后来,在一个非常偶然而又必然的夜幕里,万年月因为某些评论写的太理性清醒、太不像一个普通小妇人的写作水准了……结果,在没有任何网络通知和解释的情况下,万年月就被人悄悄干掉了。还好!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万年月似乎早就有所预感的,一早就开发出了个单眼老猫。这样,万年月顺理成章的,就在当时小人大肆横行的文学城里闭上了一只眼睛。

 

现在嘛,可怜当初有些心态不正的人,很快就在现实生活中处处碰壁,身体健康也很快出现了各种样的问题和状况(对此,相信很多人都会心中有数的。为了尊重和顾忌有些人的面子和将来,本人根本不会公开透露这些无聊的话题)。这些现象可都是让有些当事人自己,根本不敢在公众面前主动承认的事实。如果有人真的能够痛改前非,可以做到当众承认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真实经历,那就说明这个人还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因为任何一个可以首先战胜自己的人,才会有机会成为一个真正成功优秀的佼佼者。本人其实就是在经过了各种反躬自省、自我审判之后,才拥有了今天的一切自由写作能力和各种真诚祝福的。

 

认真说起来,互联网本身就是人类现实社会的一个缩影。别看很多普通的善良人在网上尽情抒写自己的心情,是为了寻求可以展示自己思想和灵魂的精神伊甸园,但同时,也有很多人是一心想要通过互联网来达成自己的某些追求和目的的。这所有的一切原本也是让人无可厚非的一件事情。因为每一种之所以能够在世界上很快得以普及的事物出现,本身肯定是为了服务大众、方便大众,最终为普天下的每一个人都能提供同样公平竞争空间的。可是,就是在这样一个人人都可以在近乎全面公开性质的互联网里,在不分身份和背景的公平竞争空间里,却很快就出现了各种营私舞弊、忌贤妒能、打击报复,等等各种丑陋不堪的现象,这可是让人所始料不及的……也许正因为有了这些妖风邪气的横行霸道,人类才特别需要一些拥有穿越灵魂的文学作品出现,才能将一切普通人所无法了解的事实真相,全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来警告一些永远也见不得光的小人心吧。

 

在这里,我不怕坦白老实的说:我是一个能够将人世间,最真实的丑陋人性当众揭示给大家看的业余自由作家。正因为我不看任何权贵的后台是谁,也不管有些人有着怎样显赫不可一世的背景,我才能够在互联网上非常大胆的畅所欲言。为此,有些人会发自内心的喜欢我、信任我、敬重我,有些人却会恨不得将我碎尸万段……可是,我却永远都喜欢做我自己,根本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