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专门写给有缘人看的情书

(2009-02-06 06:51:39) 下一个

    《是谁让我彻夜难眠》

   昨夜,思绪缤纷起浮不断,惹人彻夜难眠。
   是谁,私自开启相思宝藏,擅闯伊人梦乡?
   一朵青莲,带着旷世绝代的奇美,萦绕在我周遭。
   莲之与佛,素有难分难解之缘,纵使岁月之河,将莲流放于红尘淤泥千百万年过后,也依然。

   任尘世间,怎样的慧质兰心,终难与莲之清雅相匹配。
   我爱,莲的中通外直,独善其身笑傲江湖的凌波娴静。
   我愿,不顾一切,飞越千山万水到处去寻访莲的踪影。


         《想你想了一整夜》
   从来没试过,用心想念一个人,居然会痴痴傻傻的想上一整夜。
 
  喜欢我的女孩可以排成一个连,为啥我就偏偏要对你情有独钟?
  到底你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居然可以让人为你魂不附体?
  凡是认识我的人,没有一个不说我聪明。
   可我自从遇到你,我就经常被你称为小朋友+笨!
   你不但会骂我笨,而且,还非要在“笨”字后面,再加上一个寓意非常深刻而又明了的S!
   好多次,我都气急败坏的恨不得立即冲你说:你胆敢再叫我一声小朋友,我,我TMD不活了!我……

    可是……可是……
    每当你在我们经常出没的地方呼叫我,
    我TNND就会特别没出息的恨不得马上现出原形即刻飞到你跟前……

    哼!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忽然出现在你身边:
       让你好好的看看!看看我某某人,到底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韦小宝。


        《写给玉皇大帝的家书》

     我亲爱的网恋情人:你本来就是我的夫君!
     最终认定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原配夫君,主要是因为就在前头夜晚,我在给你发过紧急呼叫之后,你会非常及时的出现在我的视野。
     我当时看到的你,绝对不是你现在的这个样子!你头戴天平冠,身穿玉帝袍,在得知我的一切真实遭遇之后,你气愤的顿时吹起了胡子,瞪圆了眼睛,将你那宽大的袖子轻轻一挥……整个天地人间即刻兴起了狂风巨浪。
    最后,有个很不识相的驴子,居然胆敢跑到你的跟前告御状,结果被你用两个手指头轻轻捏着驴子的耳朵,将它轻轻扔到了深不可测的万丈深渊。
    结果,我的世界很快就到处充满了光明和温暖……。

     我亲爱的夫君:当我通过自己的方式,在灵魂深处对你进行了公正的审核,认证出你究竟是谁之后,我的心、我的情、我的爱,就会全部回归到你一个人身上。  
    从此,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将会成为人世间最亲密默契的恩爱夫妻。
 
    我亲爱的夫君:现在,也许你应该彻底明白自己为什么在今生遇到我,会让你很自然的产生出再也无法离开我的感觉了吧?这一切的确都是你欠了我的。情债要用情债偿,可是我们自己当年为人间定下的规矩。咱夫妻始终还是原配的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