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徘徊在爱情门口

(2009-01-05 17:52:52) 下一个

      
      徘徊在爱情门口

            将军的脚步踟蹰不定

            心绪杂乱缤纷

            昔日叱咤风云的威风

            不见了

            心如擂鼓般的跳动

            吵醒了远隔重洋的恋人

 

            远离东方故土的女子

            你究竟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看自己平凡的如同野地里的青草

            可你故国的人民和政府

却为何对你那般敬重和爱护

 

           人民爱我

           是因为我心深爱所有人

           政府尊重我

           是尊重我清醒理性的头脑

           在我自己实在没什么可骄傲之处

           我的骄傲来自亲爱的恋人你

           如果不是你 我早就不复存在 是你的爱造就了我的一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