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化不开的浓雾恰似你的柔情

(2008-12-27 16:07:18) 下一个

    浓雾般的思绪从何而来?

家居田园地,原本风光秀丽,优美如画,让人心旷神怡自逍遥。

端坐自家客厅,足不出户,即可听风,听雨,听惊雷,看四季转换不停。

遥望窗外,一杯清茶在手,即能赏星,赏月,赏流云,感人生聚散悲欢。

 

今日清晨,大地尚未睡醒,羞答答的朝霞,就来悄悄亲吻我家窗纱。

在阳光明媚的正午,我乖巧的不敢随意走动,生怕惊动檐前的一对呢喃燕。

临近傍晚,一场铺天盖地的大雾,迅速蔓延扩散在我周围的整个世界。

 

随着,一阵强过一阵的浓雾侵袭,笼罩,空气都似乎带有沉重的份量。

印象中,我所居住的田园地,很少会出现伦敦般的迷雾。

那浓的化不开的迷雾,居然在一个冬季的傍晚,肆无忌惮的闯进人的视野,

让人的满腹心思,也禁不住迅速滋生、疯狂游走在整个世界……

 

究竟是谁的思念:如此嚣张,如此霸道,如此穿越一切的时空?

它悄无声息来到远方,旁若无人的,就将意中人的心彻底征服。

被人紧抱在怀里的远方情人,逐渐陷入在意中人的无限柔情里:

不想离去,不想挣脱,只想你把我彻底拥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