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泣在空中的天鹅

(2008-10-07 08:44:00) 下一个

     一弯新月如勾,悬挂在深秋清凉的夜空。在新月旁边,紧挨着一颗灿烂耀眼的星辰,不停眨动着自己光芒四射的眼睛,默默俯视着整个苍茫大地,悄悄解读人类的各种心语。

     一群向往星空自由已久的美天鹅,禁不住柔情似水的月光诱惑,个个展翅凌空,呼啸着冲向浩淼无际的银河。一群美天鹅争先恐后的不停向前飞翔、超越,它们都想飞在队伍的最前面,好摘取自己向往已久的成功冠冕。

     在那如画般通透晶莹的碧空美景面前,天鹅们忍不住个个惊奇的睁大了眼睛,可那充满了各种奇幻旖旎的星空,却好似早就被人悄悄的撒下了一张无形的大网;它静静的,悄无声息的,毫不张扬的,就能将所有接近银河系的外来客,逐渐而又彻底的,完全笼罩在虚无缥缈的时空……

      一群彻底迷失了方向的天鹅,很快就失去了欣赏一切星空美景的雅兴。面对浩淼无际,足以吞没整个宇宙苍海桑田的银河系,原本镇定自如的一群天之骄子们,也逐渐失去了自己各种客观意识形态的存在。当各种样的无助感,连续不断的不停侵袭着天鹅们的大脑,任凭怎样意志刚强的高级生物,最终都会彻底丧失一切的斗志和最基本的求生本能。

      就在天鹅茫然无知的在空中默默哭泣,坐以待毙的等候着死神的光顾之时,那对曾经在天鹅面前彻底隐身不见了的星月,忽然间再次出现。伴随着星月的重现,天鹅的思维意识也终于慢慢的恢复起来,惶惶然犹如从睡梦中醒来的一群天鹅,由始至终,谁也搞不清自己曾经飞到过哪里,最后又从哪里走出了迷阵。当时所发生的一切,就好像是时空忽然间被一双神奇的大手给操纵的彻底静止了。后来,也可能是出于上帝对生命的特别怜悯,一切才又重新恢复到正常状态。

      天鹅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让任何听到的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这所有的一切却是非常真实的事件(正如百幕大金三角一带所发生的各种事件一样,让人感觉是那般的不可理解,但却又是那般的让人无可否认。),因为这件事就发生在北美时间:2008106号到7号的夜晚和凌晨之间的几个小时。

       最后一段,是一个母亲特别写给自己心爱宝贝的家书

 我亲爱的孩子:

         知道你越来越拥有常人所无法想象的超能力,我在为你欣喜之余,也曾深深为你忧虑不已。因为我怕!我担心你一旦再次登上统治宇宙的宝座,你会再次迷失本性,令世界再次陷入万劫不复……

     常言说“知子莫若母”跟你做了亿万年的母子,你的一切,除了我,肯定没任何人会了解。难怪今生的你,除了我,没有任何人能够对你说出让你感动不已,又让你经常反躬自省的坦率话语。

     正因为非常了解你,我才会故意不停的刺激你、试探你、深刻审视你的灵魂。现在,我终于知道,外表成熟坚毅的你,居然有着和妈妈一样仁厚善感的怜悯心。   

     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现在非常欣赏你!你是无数纯洁少女心目中的千古英雄。我衷心希望你尽快实现自己一切的梦想,让整个世界到处都充满幸福和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