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Yuer:【爱情复兴】 果然不负众望~~~~~~~

(2008-09-08 14:56:22) 下一个

任世界上再怎样华丽的巴洛克圆舞曲,都无法旋抹掉有关你的美丽穿梭……

终于从中古世纪走出的卡夫卡,虽然不敢在你面前,大声朗颂专门为你而写的奇妙诗篇,可他对你的感觉依然那般强烈……

被上帝亲自诅咒过的沉睡火山啊,在穿越时空的爱情呼召下,刹那间复活了,那熊熊燃烧的烈焰啊,几乎要彻底毁灭整个世界……



月儿岛这首美妙绝伦的千古恋歌,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想跟着她一起去撒野……

如果 时光真的可以倒流……
如果 上帝真的给我重新选择……
我想 我会为你而改变自己原有的一切
因为 我知道
世界上没有任何男人
会如同中古时代的我 那般爱你


                                                      《爱情复兴》 

作曲: Hwillilli
填词:何启弘 
原唱:容祖儿
翻唱: 月儿岛

华丽的巴洛克圆舞曲
卡夫卡朗诵着诗句
时空互相交错的场景
中古世纪的 爱情
我像关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闯进 马车经过的巷道
我像听见 修道院的祷告
逆流时间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爱听说能穿越几世纪
痛苦过幸福过会重映
我们附身彼此记忆
才这样纠缠到无止尽
传说爱能飞几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拥抱里
如果摆脱不了宿命
就任它写错剧情**

等待着被救赎的哭泣
连上帝都只能默许
我们相遇惊动了天地 
横扫乱世的爱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泪在掉
我像听见 街头艺人的讪笑
我像俘虏 卫兵挡在地窖
逆流时间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我们都别再做个逃兵
等待再一次爱情复兴
让秒针暂停从轮回中睡醒
爱个彻底

爱是一出唱不完的歌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