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年有鸟吃

(2013-02-10 17:05:36) 下一个

春节那天到Coyote Hill去看鸟,只见水面上十分安静,为数不多的绿头鸭和大雁在那里游弋。 于是我转身往山上攀登。遇到一位提着500mm镜头的朋友在等着拍黄雀。我继续往上走了一圈,只看到White Tailed Kite在天上盘旋找食。拍了几张却廖无新意。正有点失望往回走,不料意外看到一枯树上站着一只Merlin,爪下有颇大的猎物。心中大喜,赶紧往那里靠近。这是Falcon的一种。据记载它专吃Songbird。记得来过这里几次,常看到一群提着大炮的人在等它的出现。但是大多是白等。不过今天老天对我格外眷顾,看了四周一眼,居然没有一位鸟友。他们都错过了。我位于那树的西面,西下的阳光把鸟照的一清二楚。我赶紧找来一个好地方拍下了全过程。
它抓到一个Mockingbird。好可怜。这就是严酷的自然规则。

它熟练地先拔毛。

吃的过程有点血腥,就放一张最后一口吧。

吃完了不忘擦擦嘴。

饱了飞不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