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拯救婚姻--拯救我自己(异地夫妻)

(2007-09-30 03:20:46) 下一个
拯救婚姻--拯救我自己(异地夫妻)


送交者: v天使de微笑v


  事情不知该从哪里说起,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我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但是我不想轻易的就这么放弃地我的婚姻,所以希望看贴的人能够给予我支持和帮助!
   我和老公认识半年多,感觉彼此还算合适就结了婚。婚后不到2个月,由于各自工作的关系,我们便开始了夫妻的分居生活。开始的一段日子里老公是每天都给我电话的,后来渐渐的电话就少了,渐渐的感觉感情好象在淡去。
   今天5.1本来打算回家(J市)看老公的,老公刚开始也答应让我回去的。可后来我问他在哪里,因为我要确定买火车票的目的地(老公的工作的流动性很大,我不能确定他那个时候就一定在家,于是就问他了)。他打电话告诉我说:“5。1人多,你别跑了,等6月份我过去看你。”我就没有回去,因为我真的想让老公来我这里看看,快1年了,他忙于工作还没有来过,如果我5.1回去,他肯定就不来了的。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感觉到老公对我的冷淡了,但是我没有多想,我只是想他可能太忙了,顾及不到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冷冷的,我偶尔给他打个电话。但是他的电话总是周末关机。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了?问他,他解释说要休息。我接受,我感觉老公太累,休要好好的没有人骚扰的好好休息。
   六月,老公如期到达了我所在的城市。我去接的他。他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不知是不是我神经质,我突然联想我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上面说,妻子要想无形的击退老公的情人,就要给老公买粉色等暖色调的衣服。老公一般不去逛商店的,我有了一个不详的预感,感觉他的身边可能出现了别的女人。他的手表也换了,皮带也换了,简直焕然一新,他走出来的时候我竟然没有看出来是他,而是他先看到了我,向我走来。我还是很高兴,一下子拉着了他的手,他好象有些不开心,不愿意让我碰他的手。但是我执意要牵,他也就没有在勉强。晚上是我们相隔3个月重新见面的时候,他好象没有一点反应,不碰我。我撒娇说要让他搂着我睡觉,他的借口好荒谬,他说他老了。我想可能是他太累了,于是就2个人躺床上看电视,聊了一会儿闲话就睡觉了。第二天我们出去玩,可能被美丽的景色所感动,老公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开始主动和我说话了,说让我好好工作,等以后我们把家安到这里来。我听了也很高兴。考虑到前段时间的冷战,他一直也没有再叫过我老婆,我就说,老公我是不是你老婆,他说,傻瓜,当时是的了。有他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来这里的日子很仓促,第二天他就要回去了,好舍不得,可是又能怎样,那里有他的工作,他的事业。
   7月中旬,我有了假期,准备回去看他了。可是他说很忙,不在家,在A市,于是我说那我去A市,他说没有地方住的,我说没有关系,我可以去同学家.当时这么说只是为了骗他,我想只要我去了,你能不给我找地方住.可是,真的让我很失望,我去了,在那里待了3天,可是他总是说忙,没有时间见我.狂晕!人家都说当一个男人说忙不愿意联系你的时候,已经不爱你了,想抛弃你.可是我还是坚定的认为我的老公真的是太忙了,我不想给他增加麻烦,于是我就自己买了火车票B市了(我们的房子在那里,但是不是老公工作的地方).在那里,老公说他过几天就回来了.于是我就等.可是那天我终于发脾气了,我对着老公的电话,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冷漠?而且哭的一塌糊涂.(发脾气主要是因为他说他回来只能待2天然后去C市,再然后去A市,就是没有说要回到他工作的城市J市,我感觉他是故意在躲我,不想让我回J市,于是就打电话质问他了).他的语气很平和什么也不说,后来看我实在哭的不行,他就说回来和我好好谈谈.
   没有想到他说的这一谈,竟然是要和我离婚!他到B市以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呢,就说,我们先分开一年吧,说着说着就说要离婚.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因为我打那个质问电话的原因,在后来,感觉他是真的铁心了要和我离婚的,他还说6月去找我就是为了和我说离婚的.不过没有说!在后来公婆也来了,劝我们不要离婚.他一点也不听,婆婆说,如果离婚她就去死.老公说你愿死就死,反正就是离婚.天!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老公当着婆婆说的话.老公以前是很孝敬2老的,可现在他看见2老这么伤心,竟然无动于衷.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让老公有了这么大的决心要和我离婚!这个过程中,我基本上是默默不语,听他们在那里说.因为老公明天要走,我也不想破坏家庭的气氛,于是我们坐在一起咯咯家常,就没有再谈离婚的事情.可能婆婆以为我们还没有到离婚的地步,于是睡觉的时候,公婆都坚持让老公和我一起睡.没想到公婆的行为激怒了老公,他给公婆跪下磕了个头起来,说,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天!老公竟然这么委屈!他宁愿这样也不愿意和我睡在一起,哪怕是假装的,只要2老开心.我到底哪里做错了?让我自己的老公竟然如此讨厌我.对了,说说老公和我离婚的理由,他的理由就是感觉我们不适合,现在没有孩子,好说好散.可是我不能接受这个理由,我的性格他结婚前就知道的,怎么现在说.我不能接受.好了,接着刚才的说.老公这一跪之后,就冲出了家门.本来已经躺下的我,起来了,去追他,婆婆已先我一步去追了.公公可能被老公气的不轻,坐在那里不动了!老公没有走多远,可能是感觉自己做的过了吧,于是,就越走越慢,这个时候,婆婆说软话了,说回去吧,想怎么就怎么吧.我也不说话.就是跟着老公,后来,老公还是回家了.回来后就感觉他的态度多少有些改变,没有刚才那么决绝了,还说他要睡我住的地方,那里没有空调的,我心疼他,说你住客厅吧,客厅有空调的.他也没有再说什么.后来,我就去躺下了,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在闹腾了.没多久我听到婆婆和老公在客厅了谈话,具体谈些什么我听不见.只是他们谈了很长的时间.后来,我听见卫生间有人洗漱,我当时第一反应,以为天亮了,老公要走了呢!我立马做了起来,准备他走的时候去送他一下.呵呵,我是不是很贱呢,老公都这样了,我还这样.不过等了一会,他好象朝我的方向走来,于是我就躺下,他过来了,我很高兴,就拉着他的手,感觉很温馨.他态度也好了很多,说:我们不离婚了!我一听很高兴.高兴的忘记了问为什么?老公让我往里面睡睡,于是我们睡在一起了!我说天热,把外衣脱了吧,呵呵,你们猜他说什么.他说:不行,我害羞!当然我也知道只是个玩笑,他可能害怕我去侵犯他吧.那一晚我只是抱这他,睡觉了,睡的一点也不好.我敢肯定老公也没有睡好.后来天亮了,我说老公,抱抱我吧,于是,他就抱了我.呵呵,虽然很坚硬,可是我已经满足了!本来说是6点就要走的,可是就这样,我们等到8点多才起床.
   哎,刚刚要有感情了,他却又要走了.他说很忙.我想还是给他思考的时间吧,贴紧了只会让他更烦.
   我们的离婚谈判过程就是这样的.虽然老公说不离婚了,但是他现在对我的态度还是很冷淡.我知道我必须付出很多努力去换回他的爱,但是我愿意付出,只要我有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
   可是面对这样的分居生活,面对老公的冷漠,我究竟该如何做才能挽回呢?
   有没有经历相同或者类似的朋友,或者婚姻家庭美满的朋友们过来探讨一下呢?
   文笔不好,写的有些凌乱,希望大家能耐心些把他看完.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starry 回复 悄悄话 Come and go like the wind ,
Learn to let it go , let it come
As a woman , is hard to do your way .
Woman is to be loved , if not , let it go!!!
Do you understand i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