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鸟未了情 (1): 几只川鸟的故事

(2008-01-20 20:48:22) 下一个
(对不起,在以后的帖子里,我会注明地点和详细介绍。)

有人在摄坛贴了这样一个笑话:

两重庆人到北京旅游,在公车上看地图,
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中南海...”
乙:"要得,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
刚下车后即被乘客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N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

甲乙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 两人无语…
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枪'也"?
乙:"你都不开'枪'我浪个敢开也?" 话音刚落,就被便衣按到在地上。
NN小时后, 两人走出公安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甲说:"勒哈安逸了,包包都着整空老,哪点去搞点’子弹’嘛?"
门口的门卫冲上来又将两人按倒在地…

公安部已经下了文件:为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2008年, 严禁川人进京!

根据以上故事,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园里,几只川鸟(祖籍中国四川)在冰天雪地里都饿惨了。

1.咋个起里呦,喂鸟的人还不来嗖,格老子骚坛子嗖?


2.饿得打偏偏喽。。。子弹也没得喽。。。


3.饿得腿都打不伸喽。。。


4.来了,来了,喂鸟的人来了!


5.哦,谢喽,已经饿了几天了。。。


6.一股劲杀起过来,哦活,杀偏喽。。。


7.我多乖里哈,我多吃点哈 。。。


8.打游击战,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 。。。


9.嗨,啷个起里呦,光晓得吃,不开腔嗽?


10.排班嘛也排到我了涩。。。


11. 我不去天安门,警察要抓里格,我就在这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