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去看啊,我爱我家:JAWA家边的天鹅湖!

(2008-01-19 05:32:12) 下一个
老六放上去的,不光置顶,还被放在WXC的首页,点击率直线飙升!

不行,我得上市政府有关部门作如下申请:

1。申请把天鹅最多的那片水域命名为 LAKE JAWA。
2。把 LAKE JAWA 收入TOUR BOOK。让那些上底特律来的观光客们要是没到LAKE JAWA看看都能后悔一辈子。

要说我们摄坛的三剑客 :#6,车头,本人 (额把自己也抬举一下),可是捧红了那群臭美的天鹅们! 它们在那搔首弄姿,我们这边像机关枪似一阵狂扫!还真扫出些好片子来。

老六特色:我称之为“第六感觉”,概括为两字:色与情 (两字得给掰开,不能粘一块儿)。你看他能把那缠绵悱恻,似水柔情表现得淋沥尽至。那两只天鹅的片子要是作成情人节贺卡,肯定“绝了”!

车头特色:车头拍昆虫那是一绝!不过车头还没有形成很明显的个人风格。他拍的天鹅还不是很讲究,但是透着车头的机智和特有的趣味。车头的天鹅可以作成贺卡,那种很另类的,很独特的卡片。

本人无特色:看见天鹅多,就高兴。着重表现一个“多”字,一个“挤”字。要是用于旅游手册还可以吧。

摄坛那边是凭照片说话,照片不好,就没人跟你说话,让人有种失落感。同样的片子放到“家坛”那边去,一群大嫂子小媳妇们清一色地发出“好美啊!”的惊叹,点击率啪啪啪,那叫一个爽!本人的“我家附近的天鹅湖” 赚足了眼球,点击率破2400。老六看着眼馋,也跑来借人气,叫个“JAWA家边的天鹅湖”。我估计点击率能破我的记录。

老六片子拍得好,那是公认的,就是懒了点儿。把片子往家坛放,往情坛放,也不改改添添删删什么的,就原封不动地往三个不同的地方贴,只是把标题换换而已。

首先,家坛的宗旨是:爱家,守住家,建设家。甭管小俩口如何吵闹,婆媳如何反目成仇,都是劝和不劝离。老六的片子里看图说话,要么两断背公鸭,要么一位有妻室的公鸭勾引一位“只是一般朋友”的已婚小母鸭来到一片隐秘的芦苇荡,说要跟那建一“新家”。违背家坛的宗旨,太明显了!家坛的版主不知道怎么审稿呢?

其次,风情坛的稿子基本是游记,或旅游指南什么的。老六放一组天鹅鸭子的色情照上来,也没说明拍摄地点什么的,有悖风情坛的贴图标准。当然风情坛里都是老熟人,大家也不计较。本人只是希望老六以后能勤快点,给新娘子换换装扮再往别的坛子里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