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字的由来

(2005-02-11 07:28:51) 下一个
建立自己的博客是今天突然想到的,而名字却是来自2周前的梦境。 恍惚中,我和无数次以前的经历的梦境一样,在北京。这次却是和自己要好的女友一起聊天。她还如十几二十几岁样的青春,气质如兰。旁边是几本精装的书。类似言情小说的样子。我说, 看, 我们的书出版了,封皮的角落上写着“作者,水如云”。我就在这一瞬间醒了,脑海里还留着一句依稀的解释,"就是似水如云的水如云",然后渐渐淡去。 梦里的女孩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从6岁到26岁,然后我移民就没有再联络。可是和许多次梦里回家的情景一样,清晰真实。我知道,很多事,很多人,很多感情,不管时间空间如何的变换,是永远不会遗失的。 就用这个名字纪录一些瞬间消失的事,人,和心情,或者还有很多无法忘记的点点滴滴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