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冷月

(2007-09-27 20:44:22) 下一个
那晚,辗转反侧,一夜无眠。伤心,有泪无处流。

你怎么可以用那么污辱人那么伤人的语言?尽管是对我的马甲,但我的马甲难道不是我么?如果你心里不是这样想的,你怎么会这么说呢?

如果我爱一个人,我会尽我的一切去使他快乐。难道我不是这样对你的么?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你,以前也知道,但因为你坚持要这样指鹿为马,我都一直尊重你的意愿。

我能嗅出你的几乎所有的马甲。为什么用了一个马甲就可以说违心的话呢?而那些话真的是违心的话么?如果不是,为什么要让我相信你爱我呢?

你可以不爱我,但决不能不尊重我。尤其不能伤害到我的母亲。你怎么有权说那样的话?我什么时候伤害过你了?如果真有过,那和我母亲有什么关系?你说这样的话,使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母亲。

后半夜的时候,从没有窗帘的窗子上射进白亮的月光。明天就是中秋了,月光亮得耀眼。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明亮的月光。

可是,月光却没有温暖,象你的话一样,冷得让人心寒。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做错什么了?除了爱你,想你,我怎么伤害你了?

所有的思绪都空了,只剩下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eiai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kl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我懂得走得越近越容易伤害,所以总是很注意不去伤害他。如果我说了什么真的伤害了他,我也绝对是无心的,而且,我决不会说骂人或粗鲁的话。

(^_^)kl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心里酸酸的,爱可能就是这样,走近了才会有责备,才会有要求,才会有争吵......都是因为彼此相爱,才会没有顾及.
beiai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谢谢冰花JJ!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ai100的评论:
不要太伤感! 爱过就是美好的回忆!
beiai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谢谢静静远山。我会的,需要时间吧。那么多天了,心里还是很沉重,不想说话。人的心情毕竟不象开关,自己舔伤也是需要时间的。

因为爱,才会伤心。因为相信他的爱,才不能理解。因为仍然爱着,才会把这些写出来。希望他能看到,希望他能体谅我的苦心。

我看了你的文字,很同意你说的,爱过了,不管怎么样,也无悔。

谢谢你的安慰。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快乐起来!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