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对我老大有效的管教办法.

(2012-10-22 09:17:09) 下一个

老二是乖乖女, 就从来没操过心.属于到谁家谁福气,我们没啥功劳.


老大就不同了,刺矛头, strongwill. 倔得很, 人说撞南墙才回头,他是要撞到头破血流,南墙丝毫不动时才回头.


我老大相对来说吃的办法就是,先跟他讲好规则. (不能打半点折扣). 然后他就开始百折不饶地测试这个规则.


我就要做那南墙,屹立不倒. 2周-1月,他确定你不变了,他就老实了.


碰到他想用非常规办法做事时 : 我要跟他讲好法则, 他一定要用自己的办法. 那我要跟他把后果都讲清楚, 然后人还是不听你的,就让他自己去碰壁吧.等到他无计可施时, 赶紧血中送碳, 把以前跟他讲好法则再哪出来让他试. 那肯定是100%成功率啊.(废话, 那都是万人试过的经典路数能错吗?) 他赶紧把我仰视一下,然后母子关系就立刻融洽到一高点. 生活就这样地继续周而复始.


我, 我容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