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可怜啊。zt

(2008-02-01 19:43:52) 下一个
崩溃边缘的真实对话:来自滞留列车上的短信



崩溃边缘的真实对话:来自滞留列车上的短信 综合新闻

我朋友乘从郑州到广州的火车T255已经71个小时了。手机电池也耗尽了,失去联系之前还要我不要担心,说会好好照顾自己。现在已经55个小时没联系了啊。


我有一个朋友有一个习惯就是出门不在身上带钱的但是他已经在火车上4天拉他又没带多少吃的他啊怎么过啊~!.


好啊.我和你换吧.我去看电视,你来坐车.这车都停了两个小时了.难受啊.我妈要知道会心疼死的.太难受了.车又停着不开.停一个小时了.我要哭了..都不想的.听列车长说前面因大雪三级滑坡.火车撞轨了.估计被困在这了.绝望啊!我要回福州. ~!.


我们火车已经停开12小时,粮食水电已停8小时,已经饿晕了几人,没人管我们,大家已经抗议


25号从深圳出发的,现在还被困南昌,那边雨夹雪,听她说鞋子都湿了2双,在车上又冷又饿,特别是那些没带够食物和水的人啊!感觉她们很无助,也很无奈,祝福她们!早点与家人团聚!


手机快没电了,现在还没个着落,我都快受不了了,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几天都没有你的消息了!至今你求救的手机短信还不停的在我的耳畔徘徊,我知道你的手机没电了!也知道火车上没粮食了!但是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你是不可战胜的!1801的伙伴都很关心你.努力!


我三个舅舅都在广东打工,一个78岁老母在家等他们回家过年,说是27号到家,都两天了,外婆站在大雪天的村口整天盼,一直哭.哎!


我的儿啊暴雪中你们还好吗?:26号的火车原本27号早上9点到广州,可是到现在走了近70小时才到株州,刚走了一半,还要再走70小时吗?我真的不敢往下想……


昨天晚上七点的车,从北京出发,火车停运了八个小时,十多个小时才到河南郑州,把我回家的希望全给打击没了!



25日侄子送在老家上小学的儿子到广州,他们乘坐L307次车,从西安至广州,

26日上午侄子来信息说:已经到常德了,可是临时停车;

27我发信息问他钱够花吗:他说钱够花,听车上人说三天也到不了;

28日他说车还在长沙附近一个小站,他来信息说,能吃上热的,有什么就吃什么,不用担心,他会照顾好我儿子的,身上还有钱,没有,晚上望城市送来了水和面包,是凌晨发来的.

28早晨,岳母和家人打来电话,问儿子到了吗,我安慰家人没有事,快了,看了新闻,我感到两天后也不一定行

28日20:45侄子来信息说手机没有电,问我:叔叔,现在广州怎么说法,车又停一天了,还是走不了.

28日22:10家人又来电话,问儿子们到了没有,我又安慰几句

28日23:36,我和妻子不停地看新闻频道、湖南卫视、广州新闻,妻子不停说,怎么没有过来广州方向车的消息?这么多人,回去也让家人操心.....

29日06时,岳母来电话,说让车退回去,不来广州了,我和妻子只能安慰她,自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29日打开电视,收看湖南台,得知有三人在在抗暴风雪中去世,很悲伤……


在邯郸昨晚从12点到现在一直没有前进一步,是铁路问题还是气候问题呢?


文正,早上不要来接,昨十一点火车到新乡就停开了,至今停了7小时,说是路况问题不能往前开了.何时开要等通知,车上无水,厕所隔三个车厢开一个,估计明后天都到不了.我手机没电了无法充电,请与长沙火车站联系,得到准确消息再来接.


我老婆妈妈还有8个月大的儿子26号坐西安到广州的火车来广州过年,本该27号早上到广州的,现在都3天了,没消息,儿子才8个月大,好担心,死的心我都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