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深处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但是活的时间越长越发现这个世界上其实只有两类人,快乐和不快乐的人。不论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物质条件如何,基本我和别人的区别就在于我不快乐,而其他的人们却在幸福喜悦之中。或者处于两者之间,及不想,不听, 不看,不感觉。
正文

这里是我死亡的坟墓

(2008-01-28 14:14:46) 下一个
我知道我心碎了,我期盼,但是他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一个不在乎你感受的人就只能说你想的太多了。也可能我的毛病是天生思绪繁杂。以前有个男孩喜欢我,但是我也感觉很悲伤,因为我想要别人理解,我的感情需要宣泻,可是他满足不了我。他走的时候,我痛苦,好不容易缓过来一些,结果又落入他的怀抱。肉体的怀抱而已。他不再爱我了。我渴望他,我那么渴望他,可是我最后又能够得到什么呢?他说做周末夫妻。我心都碎了。他不想要我。我又能怎样? 我想下定决心离开他,可是我没有那么坚强。最后总是有无数的想法想要委屈我自己,想要得到那一点点的温存。
躺在他怀里,我是那么的幸福,我的心安了,我是如此享受,没有任何人能知道我有多幸福。那感觉我这辈子就感觉到这一次。这要让我在他身边,我可以忘记我自己,我可以不要我的生活,不要我的一切。我渴望着他的关心,渴望与他交流,可是却是徒劳。
他不再爱我了,他不和我说他的任何,他回避我。他也不想在接近我。我很伤心。
可能这就是我们最后的结果。我又能如何呢? 他并不想念我,离开我他一点也不难过。
我伤心,你知道吗?你不管不顾我,我好痛苦。
我要求的太多了,可能。我要做个快乐的小女孩,在他面前。让他爱上我吧。不顾一切的爱上我吧。
我不应该浪费时间抱怨才对。恩。让他爱上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