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天空

在墨尔本的生活,厨艺,家庭,孩子。这里的欢乐,忧伤,泪水,欢笑。一切的一切。
正文

澳洲立春日春游-Ocean Road Bells Beach【黑客帝国】的取景地

(2007-09-28 19:01:19) 下一个
    
   
    2月4日立春, 我们到澳洲的第二次旅行路线定了去大洋路,到墨尔本的必去之地.  先去Sunshine的Big W买些吃的什么的,然后安上GPS卫星导航仪, 看了一下距离,有96公里左右,好,我们的旅行正式开始了。

    路上一上高速,那个舒服呀,可惜老公是个绿P,只能开每小时100KG,但也够了,我们的丰田佳美3。0有巡航系统,我们将速度锁定在90KG,就轻松自由的看风景了。记得开音乐喔,要不,这么自由的驾驶,是很容易睡着觉的。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经过了维省第二城市Geelong。过了Geelong,就是澳洲的冲浪之都Torquay,但是,中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主要的路摆了路障,我们只好绕道Angelsea继续走。


    经过2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道路的两边是国家公园,都是草原,树林,岩石,我们一转弯,进入了Bells South Beach,顺路一直开到了海边。从山上望下去,那海好蓝呀,和天连成一片,一望无际,近处的大岩石突兀耸立,海浪拍打着岩石,激起一片片的大浪。怪不得路上经过的许多车子都架着冲浪板过来,这里确实是冲浪的好地方。
                             
    蓓蓓和爸爸脱了鞋,赤足走在海滩上,夹杂着蓓蓓的尖叫和欢笑声,一阵阵追逐着一次次的浪花,玩得开心极了。“妈妈快看,山顶上有伞,他们在干什么?”我顺着蓓蓓手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滑翔伞,在上顶上此起彼落的,漂亮极了。

    我拿出相机,就劈劈啪啪的开始照起来。“老婆,快些过来帮忙,蓓蓓被打湿了。”我赶快跑过去,一看,宝贝的裙子全湿了,我们也没有准备备用的衣服,我赶紧帮蓓蓓提起裙子,帮她拧干水,还没等我全部拧干,蓓蓓又迫不及待地和爸爸跑出去了.......



    
     有两个本地的游客见到我们,问我们看过电影The Matrix没有。我讲不知道,他们笑着介绍说这就是The Matrix在澳洲的取景地。我回家一查,The Matrix就是著名的电影【黑客帝国】。原来这里就是该剧在澳洲的取景地喔。确实漂亮!

     今天,在澳洲大洋路的Bells Beach,我们度过了到澳洲的第一个立春,希望今年的日子也和这的海滩一样,美丽,平缓,又丰富多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