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之声

当一片叶子飘到另一片叶子旁...
正文

嘟嘟的第一次档案

(2007-10-31 11:50:23) 下一个

嘟嘟的第一次档案:

第一次啼哭: 刚从妈妈肚子出来 (2006年7月17日)
第一次睁眼: 刚从妈妈肚子出来
第一次微笑: 刚从妈妈肚子出来
第一次洗澡: 出生第一天 (医院里的护士阿姨给洗的)
第一次吸奶: 出生第一天 (妈妈的初乳)
第一次打预防针: 出生第二天
第一次排便: 出生第三天 (是绿绿黑黑的胎便)
第一次剪指甲: 两个星期
第一次用浴盆洗澡: 两个星期 (洗澡时总是还在舒服地睡觉)
第一次Party: 一个月 (尽管旁边的人吵翻了天,我还是在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第一次抬头: 两个月
第一次自己睡一个房间: 两个月 (房里多个人我还不习惯呢!)
第一次坐船: 两个月 (在Lee Summit 的Jacomo Lake)
第一次睡一整夜: 三个月
第一次翻身: 三个月
第一次弹电子琴: 三个月 (我是又有姿势又有实际的哦!)
第一次添加辅食: 四个月 (尝试吃米糊)
第一次长牙: 四个半月, 下面两颗一起冒头.
第一次理发: 五个月 (那时爷爷奶奶来接班, 2006年12月)
第一次匍俯前进式爬行: 六个月
第一次自己站稳: 九个月
第一次四腿爬行: 十个月(双手双膝, 肚子不着地式)
第一次拍掌掌: 十个月 (和打哇哇, 恭喜恭喜是一个系列的.)
第一次扶着沙发走路: 十个月
第一次拉肚子: 十个月
第一次叫妈妈: 十个月
第一次叫爸爸: 十个月(特别在室内看到爸爸在院子里剪草时叫得更欢.)
第一次说单词: 十一个月 (外婆教的”月亮”, “星星”,“花花”,”狗狗”, “高高”, “大大” 等.)
第一次自己拿奶瓶喝奶: 十一个月 (以前是大人们没给我机会)
第一次独立自由走路: 一岁生日当天(2007年7月17日)
第一次断母乳: 一岁 (妈妈的奶多到吃不完, 还有很多库存着呢 J)
第一次说句子: 十二个月 (”我要出去玩”, “我要上楼,上高高!”)
第一次发烧: 十三个月 (口里长了好几处溃疡)
第一次游泳: 十三个月 (爸爸在后院充起的大池子里)
第一次在湖里游泳: 十三个月 (在Lawrence Clinton Lake的BlumingtonBeach)
第一次坐飞机: 十三个月 (爸爸妈妈和外婆带我到芝加哥玩.在飞机上我一直忙着娱乐周围的人, 也没顾得上有啥反应J)
第一次拿到护照: 十三个月 (爸爸妈妈想明年带我回中国,看爷爷奶奶姑姑伯伯外公外婆姨妈舅舅哥哥等…)
第一次打篮球: 十四个月 (而且用的是灌篮手法, 百发百中!)
第一次数数: 十四个月 (会掰着手指从一数到五, 但我最爱说的是”二, 四,五”!)
第一次认字母: 十四个月 (会认”A, B, C, D, H, V, W”了!)
第一次帮忙: 十四个月(把自己换出来的尿布拿到垃圾筒去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