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暂经过 (三)

(2009-12-16 18:51:12) 下一个
我好象以前从来没发现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好的东西, 他也乐于施展他的长项, <<廊桥遗梦里>>的熟女熟男是走到哪做到哪, 我们是走到哪亲到哪. 出去跳舞的时候, 他会背对着一起去玩的熟人, 把我罩在他身形里亲几下; 一起出去吃饭, 他会拉着我急走几步到无人处也亲几下. 因为有被人发现的可能, 就让人觉得愈发地销魂, 匆匆分开的时候两人脸上都带着作案份子的窃笑. 他倒不是怕人看出我们俩的关系, 他带着我是不避人的, 因为当时条件允许. 不过我们都是正经人, 不做那白日宣淫的事.

那时候因为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所以每次见面还不会一下就粘在一起, 总要先假模假式地聊聊天, 聊到我在心里念叨"他怎么还不亲我呀"的时候, 他就会停顿一下说:"过来我亲亲." 然后我就兴高采烈地凑过去.

然后他的手就开始往我第二性征进攻, 我坚守阵地. 他每次也都不强求, 我一哼叽挣扎他就把手抱到我背后说"好吧好吧".

不过周末的时候我自己去买了套蓝紫色蕾丝边的漂亮内衣.

蕾丝边穿了几天, 平安无事.

后来有一天我趴在桌子上帮他写个东西, 他坐在旁边看, 我做事的时候都是全神贯注的, 所以没理他. 结果他突然出击. 只听我手里的铅笔"嘎吧"一声折了. 于是三号阵地失守.

这一失守就是彻底失守, 他的手一下子就伸到毛衣里面去了. 我着急地想:"哎呀, 今天没穿那件新买的内衣..."

在四号阵地失守之前, 发生了一件小事.

因为我对四号阵地的守卫是宁死不屈人在阵地在的, 为此他手几乎骨折. 所以他开始打迂回战. 他让我去接触他的阵地. 这个我虽然无比娇羞但多少还是有点好奇. 在那之前我对男人那个的唯一视觉接触就是大卫的雕像. 我们高中一次班会课, 老师给放了一个日本的青春期教育记录片. 别看日本的A 片那么登峰造极, 那个教育片拍得可是很雷人, 讲初潮的时候画面是大海的浪潮. 讲男女身体不同的时候, 男人用的大卫的雕像, 倒是给了那个部位一个特写; 女人用的是维纳斯, 还把胸部给马塞克了. 当时我们班的男生还抗议男女不平等来着. 所以我以为, 男人的那个部位大概就是大卫那个样, 小小的一团.

他拉着我的手过去的时候, 我一边负隅顽抗, 一边把头埋在他怀里死活不敢去看, 一边觉得手感有点不对. 待我低头一瞧, 吓了一跳. 然后就莫名其妙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竟然哭了起来, 哭得哽咽委屈. 他赶紧过来哄我, 一边哄一边笑, 还不敢十分笑, 一笑更象坏人了. 他说:"这是正常的啊, 所有的情侣都是这样的." 我想也许是这样, 但眼泪就是忍不住. 等我哭完, 就闷闷不乐地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