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见非吾的郁闷, 想起洒家的当初

(2009-07-06 15:25:43) 下一个
看见非吾不知第几次万分无奈地就自己的性别问题发表声明, 我快笑晕过去了. 我这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乌鸦站在猪背上, 光看见别人黑. 其实在这个问题上我最理解非吾了, 因为当年我也被人坚定地认为是个男人, 那姑娘(或小媳妇)可能爱上我了, 所以我越说我是女的, 她越觉得我是为了拒绝她, 故意骗她的.

当然这也不全怪她. 那时候我刚上网, 对自己的隐私保护得严严实实, 虽然没故意假冒男的, 但确实也没声明自己是女的. 再加上平时说话也不太注意, 还爱讲个微黄的小笑话啥的, 大概看上去就有点玉树临风. 我本身又是女的, 性子又挺柔和, 这优点放在男人身上, 大概就显得温情脉脉, 平易近人. 于是她就不可抗拒地动了心, 怎么也难接受我不是男人这个残酷的现实.

后来我是怎么说服她的我也忘了. 大概或淑女或风骚或小女儿状地说了几天话, 我后来还总结出几个女性专用词汇如"嘻嘻", "呢". 这些词我以前都不说的, 难怪人家以为我是男人. 我倒不在乎别人把我当男人, 但我真怕那女孩为我伤心, 咱又不认识人家, 干吗让人家没头没脑地失次恋.

当然, 我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真的动了那心, 我们那年代, 女人都很含蓄的, 不象现在, 几句话说得高兴可能裸照就过去了, 寄了裸照可能还不说明什么, 也许人家就是豪放. 我们那年代, 递个悄悄话就已经算表露心迹了. 就好象在大街上, 如果有妙龄女子来跟你搭话, 如果她不是人贩子, 那就应该是对你有意思了. 我们那年代, 大街上跟男人搭话的女人(如果不是人贩子), 那都算女流氓了. 所以在网上, 可以稍稍出格一点, 可以搭个话, 不用负责任.

那女孩给我递了悄悄话, 还挺温柔的, 笑眯眯的, 明显有继续调情的欲望. 我那时嫩得很, 公开的时候大概是有点不正经, 跟男的女的都可以打情骂俏, 佛来佛斩魔来魔斩. 私下里就有点胆小了, 好象一下子被人拉进小黑屋, 就剩我和她. 所以我一看苗头不对, 赶紧就不能让它开花.

总之最后那女孩很失望地跟我说:"原来你真是女的." 就再也没跟我悄悄话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