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BAY大罢工, 闲来无事说说一个好赚钱办法。

(2008-02-21 12:56:02) 下一个
和许许多多的新移民一样, 刚刚来到纽约的我每天忙着上学,打工赚钱,辛辛苦苦,马不停蹄,真是难得喘息。创坛里也有很多人都把精力投入到EBAY 上,其实大家是否会常常忽略掉身边一些细小的但其实却很重要的信息呢?

我是从教会朋友那里得到这个好消息的, 就是以前我一直想当然的以为家里用电,用煤气只能找CON EDISON 公司, 因为我只知道CON EDISON! 现在才知道纽约州政府为了打破CON EDISON 公司的这种垄断, 就提供一些优惠政策来扶持一些其他的能源供应公司, 另外再加上公司本身的促销手段,这样这些公司就能够以比较优惠的价格和诱人的条件来吸引客户, 这样即可打破垄断又可让大众享受到真正的好处。

AMBIT ENERGY就是一家这样的公司。 AMBIT ENERGY 保证价格比CON EDISON 低, 否则陪钱给你。另外更有免费的三天两夜旅游大礼包赠送。 客户可以自由加入或者转出公司, 没有任何费用。 你作为客户,如果有谁打着AMBIT ENERGY 的旗号收取你任何加入或转出的费用,那么他就是假的,大家赶紧跑!

听到这个消息时, 我眼前一亮, 可同时又怀疑:有这样的好事?但是当我亲眼看到教会朋友脸上自信的笑容和家里电费,煤气费的帐单后我信服了。其实如果你细心看的话,在CON EDISON每月的电费,煤气费帐单里都有这样一段在虚线方框里的小字:“You can compare this price with those offered by energy services companies (ESCOs), for a list of ESCOs, please visit http://www…….”。 这里CON EDISON 就已经给出了一系列价格不同的能源供应公司,其中价格最好的就是AMBIT ENERGY。很快我也加入成为了其中的一员——省钱啊,还可以免费旅游!还有…….

众所周知,纽约是新移民聚集的地方,大环境上信息沟通交流的很快,可是在小范围的社区里却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生活闭塞,只知道CON EDISON,就好象《桃花源记》里的人:“不知有汉,无论魏晋”。所以通过我自己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人对此有兴趣——如果他们知道的话。针对这种情况,也为了公司的发展,AMBIT ENERGY 特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职业机会:市场顾问,这是一种直销方式,但是她和很多其他保健品营养品直销公司有着本质的区别,因为其他公司是通过让别人花钱来达到自己赚钱的目的, 而AMBIT ENERGY是通过帮助别人省钱来达到自己赚钱的目的。在其他公司你需要每个月大约100美金或更多的会员维持费,还有年费,很多人因为不堪重负而退出了,可是在AMBIT ENERGY 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你只要付400刀的加入费就可以成为公司的终生顾问。做过美安或其他直销公司的朋友看到这里就会意识到这里面的本质区别和巨大好处。另外,你可以兼职或全职做,没有身份限制,只要你有工卡或税号。公司每周付薪,年底发1099表,可以抵税。AMBIT ENERGY进入纽约州刚刚7个多月,仅仅纽约市就有几百万户的市场,想一想这是一个潜力多么大的市场啊!另外, AMBIT ENERGY 现在开始进入芝加哥和伊州北部城镇,那里还有更广阔的市场。

特别区别一下:成为公司的客户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就是说你可以花更少的钱来享用和以前一样的电力煤气供应。只有成为市场顾问才会有这个费用。但是想一想, 花400刀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全新而又潜力巨大的创业机会是多么难得的呀。学校里面的一个学分是多少?大家比较一下自然就知道了。另外, 作为客户如果可以为公司介绍再多5个客户的话,就可以那到一张 两人的5天4夜游轮票, 价值大约2000美金。

如果小城或者其他斑竹认为这是个广告贴而要删去的话,我绝没有意见,还是会和以前一样崇拜拥护各位,并努力为坛子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但是我实在觉得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很好的机会,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就我个人的体会来讲:可以让自己和别人一起省钱,旅游是一件好事;可以帮别人省钱和赚钱是一件大好事;那么即可以帮别人省钱赚钱又可以让自己省钱赚钱,不就是大大的好事吗?!

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严重欢迎各种意见,但是最不喜欢的就是那些连全文都没有看完就说三道四的人, 所以如果你不了解,不知道,请不要想当然的说话。

如果有兴趣可以登陆网站:

针对顾问:
http://allenyang.ambitenergyil.com/index.asp
http://allenyang.ambitenergy.biz/index.asp
针对客户:
http://a1367622.joinambit.com/service_rewards.asp

或发EMAIL: aileen718@yahoo.com 我会尽快回复的。

多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