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王宝强婚变的“马”前课

(2016-08-14 19:42:46) 下一个

孙恺钜 2016年8月14日

 

真是娱乐圈里是非多,今天凌晨,著名影星王宝强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发布离婚声明,一时间,犹如在滚油里浇了一瓢水,舆论大哗。

“王宝强”这一类的名字,恺钜一般不予以评论,此类型的名字,我把他们称之为“变格”,也就是说,这一类的名字中对命运的描述不具有固定的对应关系,而是变化多端,让人无从把握。

举个例子来说,我住在澳洲,如果我要去美国的话,可以直飞,可以在上海转机,也可以在新加坡转机,在这样有多种选择的情况下,就无法根据出发的时间来推算出我到达美国的日期。

王宝强的名字,就属于这么一种情况。

每天,都会有不少人来要我评估名字,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就会婉言谢绝,这不是说这个名字很有问题,而是我无法把握住这个名字的问题。

就说眼前的这个名字,王宝强,看上去很普通,甚至有点“土”,但诸位千万不要看低了这个名字,他这个名字,大王的“王”,温家宝的“宝”,李克强的“强”,尽管只有三个字,却占有了前任总理名字中的第三个字和现任总理名字中的第三个字。前后二任总理暗中的“庇护”,谁敢小觑了他?

话虽这么说,毕竟“强”“龙”不压地头“蛇”,他王宝强再“强”,也还是有人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否则,也没有今天的事了。

现在,王宝强出了这么一档子事,那么,至少在目前阶段,王宝强这个名字的行运方向大致可以确定了。请注意,这是恺钜根据现如今已经发生的事实倒推出来的。也就是说,对于这种类型的名字,恺钜只能放“马后炮”而难以提前预测,但在恺钜公开的文章中,基本上是找不到“马后炮”的,所以,王宝强这个名字,就恕恺钜不再深入分析了。

那么对于这么一件很多人关心的热门事件,恺钜还能不能做些预测呢?

诸位,请不要忘记,这件事的当事人中,还有一位叫马蓉的人,她是王宝强的妻子,王宝强的孩子他妈。

我们来分析一下马荣这个名字,是不是能够折射出王宝强的婚变事件呢?他们毕竟是婚姻中一个家庭的男女主人公。

马蓉,马女士姓马,单名一个蓉字,据百度资料,她出生于1986年,生肖属虎。

与无数个马姓人区别开来的,就靠这个“蓉”字了,所以,这个“蓉”字,就是整个名字的重点。

《说文解字》说:“蓉,芙蓉也。”楚国大诗人屈原在《离骚》中唱到:“集芙蓉以为裳”,《注》曰:“芙蓉,莲华也。”由此可知,蓉,就是芙蓉花,也就是莲花。所以,很多人喜欢用“蓉”字,用“莲”字给女孩子起名。

进一步分析“马蓉”这个名字,恺钜看到了一个“清高”的人,清高,往往是一个很好的品质,一个清高的人,往往是一个有着高品位的人,一个不甘下流的人。但是,清高也要有个度,过了这个度,就变成了“洁癖”,“过洁世同嫌”,那就成了缺点了。典型的例子,就是《红楼梦》中的妙玉。

既然马蓉马女士具有类似于妙玉这样的“洁癖”,那她的眼中一定只有“贾宝玉”而不会有“王宝强”的,奇妙的是,就如妙玉最后跟了“强”盗,马蓉也“顺理成章”地嫁给了“宝强”。可见,这个“强”“蓉”的结合,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将以悲剧结尾。

如果说妙玉当年是被强盗“强”抢去的,马蓉可是在民主自由的今天自愿地穿上了婚纱。那么,马蓉为什么自愿地嫁给了一个自己根本就看不上的人呢?这已经超出了玄学预测的范围,恺钜不敢妄加猜测,也许网络上很快会有答案出现,请诸君耐心等待。

马蓉的性格中有一个特点,会对如何平息眼前的事件产生巨大的影响。

马蓉是个性子很倔宁折不弯的人,她根本不听别人的劝告,这种性格能够造就出一个不世的英雄,但也可能因此而毁掉一个人的一生,

如果说当年的妙玉是一块“玻璃”,虽然硬却一摔就碎,马蓉则是一块“铁”,她也许没有妙玉那么硬,但要砸碎她却是千难万难。

所以,“王宝强”受辱之后,愤而公开“宣战”,但这一“战”如何结局,却并不如他设想的那样简单,甚至以后的“战局”发展都由不得他来掌控了。

在此,我要奉劝马蓉,拜你所赐,“王宝强”已经受此大辱,一日夫妻百日恩,你何必再斤斤计较名利得失?

恺钜虽然不知道你在暗中和别人商量些什么,但你的名字已经明明白白地告诉了我,你会做什么,听恺钜一句话,千万千万别学“潘金莲”,非要下那个“狠手”,伤他的同时,不也伤了你自己?你还有俩孩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j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请教:王宝强的事情什么时候已经结束了?如果还未结束,事后二字何解?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我擦,又一个事后2诸葛,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名字分享真是很有意思呀!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