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淳淳的依恋,悠悠的依恋

(2008-11-24 08:51:46) 下一个

<><>



依 恋

演唱 youyou
合成 水上人~





依恋坐在我旁边
厚厚的想念随月光蔓延
依恋跟在你身边
看你的笑脸吻你的唇边
如果爱是坐秋千 你就是我的原点

依恋是一叠昨天 你给的抱歉多想没听见
依恋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回忆的画面
没有你会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依恋就让她依恋 已经拥有过你一段时间
或许分开是一种所谓的成全
爱我会放在心里面
有些事不会有期限

依恋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回忆的画面
没有你会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依恋就让它依恋 已经拥有过你一段时间
或许分开是一种所谓的成全
爱我会放在心里面
有些事不会有期限

依恋坐在我旁边 厚厚的想念随月光蔓延
依恋跟在你身边
看你的笑脸吻你的唇边
如果爱是坐秋千
你就是我的原点
没有你会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甜歌歌手蔡淳佳的"依恋" ,甜甜的,嗲嗲的,充满了少女的幻想。
淳淳的"依恋",是挂在月亮上的秋千,在万里无云的夏夜,星
星为伴,任我飘荡,有一双眼睛,比月光还明亮,在秋千的原点,
把天空照亮;

悠悠翻唱的"依恋",是红烛下的玫瑰,是夜航水手的灯塔,是
寒夜里温暖的胸怀,是拭去泪水带着体温的手绢,是一个拥抱,
一句安慰,一句鼓励,是“我为你骄傲”的话音

回到技术上来,蔡淳佳的“依恋”,因为是商业作品,演唱录音制作
等形式上是完整的,YOUYOU似乎给人有点技艺生疏的感觉,录音
制作等不可比拟。但声线质量与魅力,YOUYOU更胜一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83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师傅抬爱,小女子深感荣幸 !*^_^*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美美地欣赏这
”淳淳的依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