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队队歌:我爱你,红队的歌,演唱:暂无名

(2008-09-28 05:30:11) 下一个
红队队歌:我爱你,红队的歌,演唱:暂无名

我爱你红队的歌
潇潇洒洒情真意切
好象虞美人在啸月下闲言
好让藤蝉梦圆七月晴天
你的声音如葱花儿嫩哟
如火树烤出的生蚝 老醋洒上面

我爱你红队的歌
潇潇洒洒情真意切
暂无名的疯市里面
彼德大帝时光无限
有原之歌也有阳光小唱哟
好象西西里的柠檬,风起时四影现

我爱你红队的歌
潇潇洒洒情真意切
jdmg是虫虫的语言
告诉Maggie 牛哥(newge)在前面
载满卵石的QFA红卡哟
去迎接老庄的庶士,红队开往前线

啊,我爱你,
啊,红队的歌




红队全体队员
葱花儿(队长)
e梦圆 fanfanchong fourshadow jdmg
madcity MaggieG newge QFA redtruck
七月晴天 原之歌 啸月 小卵石
庶士 彼德大帝 时光无限 暂无名
火树 生蚝 老庄 老醋 藤蝉 虞-美人 西西里柠檬
闲言 阳光小唱 风起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