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st

(2008-03-14 20:46:11) 下一个

<><>


<><><>


睡梦里的歌 作者:无笔


<><><>

<><><>



我有话对你说,
可是我不知道哪些词语才恰当,
只有用歌声,
来描述我心中的遐想。


 


我渴望在花海中歌唱,
让我的歌声,
插上蝴蝶的翅膀,
带给你艳丽的芳香。



我迷恋在山谷中歌唱,
那里有悠悠的回响,
我知道我的歌声,
会飞到你的肩上。


 


可是,我最希望在梦中歌唱,
看着星星的笑脸,
让那羞羞的月亮,
靠在我的面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有bug,嘎嘎嘎
估计html的tag没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