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想到草绿了:风露中霄演唱

(2008-01-03 09:18:22) 下一个

-----------------------------------------------------------------------------------------
水上人简评:
这首歌很有草原高远而舒展的味道,一般草原的歌以民美的形式出现
的比较多,纯通俗的还不多见。而这首相当独特,在保留了草原歌曲
的悠远感觉的同时,通俗中倾诉的方式让人心中隐隐作痛。风露中宵
小妹妹那甜美的声音,在歌曲进行中平稳地行进,好似一位美丽的姑
娘,在漫无边际的草原上,抬眼忘着蓝天白云,心中思念这远方的人,
而那时不是出现的拐弯和小滑音,让你觉得是姑娘看到一只飞翔的大雁,
或者一汪清流后,思念的思绪偶尔被打断了,而接下来就是更深的思念
了。

整首歌伴奏好,声音好,情感把握好(录音质量差点,估计是用聊麦,所以
能听到比较重的背景噪声,但还好,不至于影响整体)
--------------------------------------------------------------------------------------------
蓝天上飘着的白云 随风流浪
草原上奔驰的马儿 想远方
我心上的人儿呀 还记得我吗
长调哼你在那夕阳下 你可听到
想你想到那草绿了 我的心也都醉了
想你想到那云开了 你快快归来吧
那所有的该得忧伤 被春天溶化了
我要在你的怀里 找到天堂
MUSIC
我心上的人儿呀 还记得我吗
长调哼你在那夕阳下 你可听到
想你想到那草绿了 我的心也都醉了
想你想到那云开了 你快快归来吧
那所有的该得忧伤 被春天溶化了
我要在你的怀里 找到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