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青春梦“

(2007-12-31 10:24:45) 下一个
青春梦 - 原唱:谭咏麟

回忆慢慢地变浅模糊了你的容颜
面对思念我已没有感觉.
岁月慢慢的变迁再也回不去从前,
早该明了这一切渺渺走远.
我的心,我的心,等你的心已经疲倦.
忘记你的美,忘记你的脸,忘记你的改变.

青春梦已老,青春梦已老,寂寞它无处可逃.
失去你的我的世界越来越小.

青春梦已老,青春梦已老,不愿再为情烦恼.
让我忘记爱的苦,爱的甜,爱的煎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上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达芬奇画蛋,你那图片跟你的ID一样调皮:)

感谢NICE光顾,你唱得好,音质好,录音问题慢慢来
大家都是业余的玩,有时间和心情了再整
nice 回复 悄悄话 说来就来。。。好像噪音确实不大....

赞一下好唱!!有校长的神韵....
达芬奇画蛋 回复 悄悄话 俺看到那张了!!!好爱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