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我只借你的一段白天和夜晚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我只借你的一段白天和夜晚

(2007-11-01 09:30:33) 下一个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让我带走你的点点滴滴,然后把那一点一滴串成永恒,挂在心上

850) this.width=850" />

850) this.width=850" />

 


             

 

从你生命的长河中

我只捧走一掬清亮的水

浇灌在我枯涸的心田

从此  你的生命

就弥漫在我的呼吸之间

 

在你生命的花园里

我只采摘一朵清纯的百合

摆放在四季的窗前

从此  我的眼前

总有着明媚的春天

 

在你生命的蓝天上

我只裁下一片多彩的云霓

裹住我疲惫的身躯

从此  不论风戟霜剑

我都一往无前

 

在你生命的岁月中

我只借你的一段白天和夜晚

请听我倾诉

我对你一生的思念

还有不曾更改的心愿

 

然后  然后

我会向你潇洒地挥挥手

目送你的白帆渐行渐远

心  随你破浪而去

情  追逐你的船舷

<>        

850) this.width=850" />

850) this.width=850" />
850) this.width=8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枣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帖子,怎么听不见?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精美的文字,妩媚的紫色...
月亮是甜的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潜啊潜,终于忍不住上来冒个泡.多熟悉的歌啊!想起当年躲在被子里一遍一遍的偷听,泪珠儿撒满地!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非常精致,饱含深情,这花配的恰到好处!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你发 "我想"的时候我不在.

一段刻骨铭心啊~
唯一的永远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贴子.很引人瑕想.

近来可好?

谢谢你来小坐.香茶奉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