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转战土耳其

世界非遗EBRU湿拓画艺术全球第一位及至今唯一一位非土耳其裔传承人.
微信公众号: turkishebru
个人资料
正文

从09圣诞到10元旦的一点图片纪录

(2010-01-09 14:48:18) 下一个
        有朋友两家从北美来土休假,圣诞节那天,趁我搬家之前他们来访,得以欣赏了我(旧)家的无敌海景,之后大家一起进城逛街吃饭。

下图是pide ban连锁餐厅在我们区的一家,他家的pide/肉饼实在令人称赞:







        圣诞节那天的晚饭是在Taksim步行街的“毛驴餐厅”,见下图,T号外土耳其第一次大会的聚餐地点,这里的土餐合我们的中国胃口。饭菜图片以前上过了,这次就没拍。顺便:土人绝大多数是穆斯林,不过圣诞节。




圣诞节晚的Taksim步行街:




        元旦除夕,友人一家自带火鸡和新年礼物来我住处一起庆祝,可惜因为马上要搬,住处箱包一片,也没有时间为客人准备礼物,不过打算春节后从中国回来带点特别礼物给他们。
就要告别这海景房了:




        元旦那个周末搬了家,新家的照片明后天就上; 搬家后,新年的第一次下午茶去了yeni köy海边那个号称制作“全城最棒奶酪蛋糕”的咖啡/酒馆:





祝大家2010更健康、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期待惊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忘了读你的留言,原来回去过的年 刚回来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菲菲你好!圣诞没外出,过年也招待客人了吗?

祝虎年一切顺利,快乐平安~~~

如果我4月份在你们家无敌海景前突然同你打招呼,别惊讶啊。。呵呵呵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京闲人的评论:
这么远的路啊!每年春节回去都呆差不多一个月。
东京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月回国?这春节够长的。土国还是充满魅力啊。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uc的评论:
谢谢!
今天我回国,呆一个月,过春节啦!你呢?
bruc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你乔迁之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