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转战土耳其

世界非遗EBRU湿拓画艺术全球第一位及至今唯一一位非土耳其裔传承人.
微信公众号: turkishebru
个人资料
正文

旅居土耳其札记 - 土式早餐

(2008-05-07 08:39:29) 下一个

        周末的早餐,应该算早午餐,是入乡随俗的土式:跟着房东太太买的没有任何异味、简直可以说没味道的奶酪(后来得知她是买给她15个月大外孙女的)、橄榄(我从不爱吃)、börek(房东给的土式馅饼)、加了尖椒的蒜肠鸡蛋(sucuklu yumurta),外加咱们的榨菜 ,当然少不了土耳其红茶和面包。

        好胃口(Afiyet ols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lj84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在一个土耳其人家小住了两天,唯一的收获就是减肥,土食太不习惯了:(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们的留言!
土耳其的红茶,土人们是加了糖喝,我不加糖,觉得就象普通的英国红茶味道,挺好喝。
也祝大家愉快!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多姿多彩! 馋人啊...风景也美....

我很爱吃橄榄! 土耳其的红茶好喝吗? 我现在只喝玄米茶...

我的早餐特别简单, 豆奶加CEREAL. 周末我会煮稀饭吃.

也祝你在土耳其生活愉快!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让我了解了一些在土耳其的生活,祝你在土耳其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