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情是什么?(1)

(2007-09-22 01:38:53) 下一个
一直也是在潜水,基本关贴不语。今天也想把我的那点事情和姐妹们说说,别给各位填堵就行,全当百味人生中,一种味道吧。
我和LG明,相识7年,结婚5年。相识的时候,我大二,他大四,他还有两个月就毕业离校去深圳工作了。刚谈恋爱那会儿,我就兴奋地告诉爸妈,还有小姨小姨夫(我跟他们特亲,没有代沟),然后他们就大队人马开车来视察,结果是马上分手,长痛不如短痛。妈妈的理由是,南方人,长得不高不帅,耳朵不够大,鼻梁不够高,额头不够宽。小姨说,刚开始就要远距离恋爱,时间和空间会让爱情变质,不要浪费时间。爸爸和姨夫没说什么,只是后来小姨夫过来,要给我换BP机(当时还是BP机的时代)。反正呢,我就扔给他们一个,走自己的路,让你们说去吧的表情,头也不回的跑了。
明不是一个很会讨人喜欢的人,性格比较内向,不过在我面前,还是比较阳光的。我是典型的B型狮子座女生,争强好胜,大大咧咧,糊里糊涂,想想,当我遇见一个A型处女座的男生,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呵呵,没有诸位想象的刀光剑影,只觉得他,虽然他勤奋努力,并不落于书呆子之流;虽然遇事心思缜密,对人体贴入微,却处处给人很man的感觉。反正,恋爱中的小女人,智商真的高不到哪里去。
如胶似漆的两个月,为了陪我,家都没回,就直接去了深圳。圣诞节,我又飞去了深圳。不在一起的日子基本就是天天电话。但对于初恋的我来说,即使天天电话也是不够的,我需要人来陪,我需要我的爱情活生生地,美好而完整。我不敢想2年的时间空间距离会把我们的爱情变成什么样子。电话中,我把我的担忧告诉了明。
春节过后的一个下午,明大包小包地出现在我的宿舍外面,他告诉我,只是不想把我弄丢。原来,为了回来陪我,他联系了学校的双学位,同时准备考研。我们又能天天在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