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港湾

(2009-04-13 14:35:45) 下一个

很久很久没有写下只言片语了,同时关了自己的space.不是没有话说,而是想沉默,想由着自己惰,不再去思考,因为我不知道生活于我到底是什么。08年上半年经历了太多,甚至曾经一度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加上本身就自怜,我就这样感受着对自己对生命的漠视,眼泪在那段日子里成了我唯一对生活的抗争和宣泄。

。。。。。。

走投无路的时候,我们相识,他拉过我,给了我一个厚实的臂膀。而我,也毫无拒绝的靠了过去,因为我真的是那样迫不及待的需要一份柔情与关爱。但是心底深处始终诚惶诚恐,对于生活,对于自己,对于他,我还是无法从心底依赖。

在Chicago行程中,我度过了自03年以来最安详,和谐,静谧和平静的一个小时,在密歇根湖上,伴着游船的行进,我们相互依偎,贪婪的盯着那如镜的银月倾洒在湖面上划破那笼罩着的漆黑的苍穹。除了湖水温柔的阵阵抚摸船舷外,我们包括其他同船的游人都屏住了呼吸,世界在那一刻都跪倒在了月光仙子柔美的眼神里。那是怎样的一份景致哦!我躁动的心终于有了一个坚实的依托。

在Chicago之行后我经历了一个女孩子到一个女人一生最大的改变,结婚,怀孕。我的心却始终波澜不惊,平静的如同一切都发生在某一个标题新闻的主人公身上。

在一份大起大落的心境之旅中,在我床头小柜上闹铃的分秒嘀嗒声中,08年结束了。

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下个月就要见到我们了,我还是那样的平静,没有初为人母的过分惊喜,也没有初为人母的担忧。每次晚上下课回家的路上,想到家里有一个人在等着我,我就倍觉踏实,再也没有了那份飘零的孤苦感。每次做完饭,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就特别舒心,觉得自己的手艺比天下任何一个人都好。每次听着他夸我漂亮,我的虚荣心就得到了无比的满足,我真的恍惚自己就是那娴静的月光仙子。

真的很感谢生活,给了我磨砺,也让我遇到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