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的博客

一次失败婚姻带来的思索
正文

单身妈妈系列(4)迷失

(2008-11-04 22:44:38) 下一个
其实很多时候,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会感到怅然,感到迷失方向。
我究竟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我会有什么样的生活?10年后我会是什么样的?原指望的那个与我携手到老的人退离了我的生活,我的现有生活都被单身妈妈的使命感笼罩着。10年后。。。
其实孤独也不是我的性格,我也渴望关爱,我也渴望温暖的依靠,我也渴望能再去轰轰烈烈地爱一回,爱一个爱我的人,慢慢地一起变老。。。
但我对围城内的一切太熟悉了,有种惧怕的心理。不能说碰上了WSN, 但至少他不是我的Mr Right。中国式的传统婚姻观念消耗掉了整个青春, 偶尔还会默默地舔舐着隐痛的伤口。
没有因为他的谎言和疾病而分手
没有在失去自由和自尊的时候分手
没有在家暴的时候分手
没有在对方心理和肉体出轨的时候分手
没有在别人五毒俱全的时候分手
却在孩子不满一岁的时候分了手

我想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但却失去了12年的青春

没有什么人能永远长不大
希望我能依旧纯净
找到懂我的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