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美国的tb test是怎么做的。今天我去体检,

(2008-06-13 19:18:38) 下一个
一个年轻的护士给我做的,她直接给我试射的。而且位置很高。我记得以前在国内,不都是靠近手腕的位置吗?而且都是打一个小包。而不是直接注射到体内。还是美国和国内的方法不同阿。
后来这位小姐给我抽血。(我的血管很细,不太好找)那位护士小姐给我扎完以后,竟然一点血都没有出来。但是就在前一段 我也抽过一次血,也是那根血管,虽然血下的很慢,但不致于到一点血都不出来的程度。后来又换了给老大夫给我抽血,还有同样的地方,就抽出来了。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你们做tb test 时护士都是怎么做的?给我做的那位护士小姐没有做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