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电话应答机的录音

(2007-12-08 09:58:48) 下一个
            电话录音的方式很体现主人的性格,俺最讨厌一成不变的:你打到了XYZ,我不能接电话,请留言。听到这么干燥无味的话,如果声音不好听的话,赶快挂掉吧。
           我今天打算的录音是:Hi, you've got判官卯 's answer machine and him. He is either sleeping or swimming, or on the way to swimming. Please leave your name so he will know who called. thank you.
          又想起一强的:(很兴奋地)“Hi...(大约三秒的停顿以让对方开讲) 上当了吧?请留言。” 等三个月以后,就可以在接电话时扮演应答机了,朋友一般都会一本正经地说:判管啊,又想骗我上当,这破应答还不换,好难听哦,把密码告诉我,我看在多年情分上百忙之中帮你个忙吧......
          想起现在而今眼目下,是信息时代,土匪响马的留言也应该改改啦,以前是“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如若不答应,老子一刀一个,管杀不管埋”;现在应该是“欢迎路经土匪山寨,我们现在集体出去打兔子去了,如果我们的收款人员不在,请将过路费放置于自动收款机,请注意,您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录像监控之中,请自觉遵守,否则你看前方八百里,都是我们的地盘,只有我们的加油站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