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中西合璧碎花裙

(2007-12-07 20:18:53)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中西合璧碎花裙

          Z是摩门教的!Z在喝咖啡!

但这些带给我的惊诧远比不上当Z用标准的普通话妩媚地说:“我也是中国人呀”来得震撼。

          You got to be kidding me. Tell me this is the only Chinese you know.

          “我没骗你。我妈妈是香港人,爸爸是美国人。”

我相信了自己的耳朵,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Z高高的个子,大大的骨骼,粉脸桃腮,水灵灵的大眼睛,哪里看都找不出香港人的影子,完全就是个西方女子的壳。

          这个nightclub,每周四晚是Salsa Night。像Z这样的,多是短暂停留的游客,出来玩的。果然不出所料,她大学毕业了,要从犹他州奶奶家搬到费城去和父母住在一起,一个亲戚在这里,就顺道来住几周。正好Buena vista social club里的那首《Chan Chan》奏起,于是我邀她一起共舞。

          Z的舞步虽然不是很熟,在这首缓慢节奏的曲子里踩准步子还是有余的,毕竟Salsa简单的步子对谁都是件轻而易举的事。但当周围的拥挤的人群都在亢奋的音乐里疯狂轻快地来来去去,旋转不停的时候,她就有点捉襟见肘了。

          Just relax. Follow the beats and my lead.”我笑道。手上加紧了力道。Z是个聪颖的女子,很快就学会了顺着我所指的方向旋转和进退。她一身薄薄的丝绸短摆连衣裙,在昏暗的灯光下时而成伞,时而成扇,到兴奋处居然用手掀起一个角做欲让我窥视状,待我伸舌叫好欲一览裙底风光时又挪步开去,不久又回来,用坚挺的胸在我身上轻轻一划而过,或用急切的气流在我耳后拨弄火热的神经。她身上混着汗水的暗香勾着我的灵魂。我们跳得如痴如醉,全然不顾别人的存在,居然吸引了所有人注视的目光,让出一个圈给我们施展腿脚。这对舞伴快速地晃动着身体,释放着热量,激昂着空气,在狭小的空间尽情肆意调情,用肌肤挑逗着对方。我突然发现,彼此对对方身体的熟悉,就像老友见面,不需多少言语,靠的只是一种默契进行着愉悦的交流,但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小时啊!

          汗水湿透了Z那布满碎花的短裙,也湿润了她香甜诱人的唇。我们在一种疯狂的情愫的簇拥下亲吻了对方,缺少了这一吻,对我们都一定是遗憾终生的过失,感觉如果能长久地呆在这种情愫包围下的人生将是多么完美。当我们拥抱在一起,你的体温从薄薄衣衫下面透过来时,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激动。亲爱的Z,你不知道你带给过我多少一想起你就浮上心头的微笑啊。

几年后,得知你也要像你的父亲那样去香港传教一年半,我默默在心里祝福你能带回个称心的小伙,希望他是个虽然遵教规不能喝咖啡,但能懂得你的风情的傻小子。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咖啡屋的角落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