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放任她刺一刀 上

(2007-12-23 04:03:11)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放任她刺一刀  

            如果让你在平稳,但没有多大起伏的女人与不可预测,但有趣的女人之间选,你会如何选?大多数人会选前者,但人生里必须要选一次后者,否则,你的人生不会完美。

            来自智利 R属于后者。

            认识R源于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外表平常的她,经历了太多的不平常。那天她讲到一次濒临死亡,灵魂出窍的车祸体验,及其后遗的头疼。于是我给她按摩了一下头,那以后,我们成了朋友。她的LG是消防队员,居无定所,她因此也常常搬家。因为她的父亲在她两岁的时候,因为政治原因离开她和她的母亲逃往阿根廷达十年,所以她的心灵上对“遗弃”这个词有种莫名地恐惧。在她的LG因为种种原因有一天不辞而别,不知所终的时候,我就成了她最后的依靠。

            但孤男寡女在一起,虽然我不愿主动行动陷她于难堪,虽然她一再强调不会吻我,她自己却挡不住内心里种种激荡的震荡。在一个美丽的黄昏,一起晚餐后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她,我难受地一人面对空荡荡的屋子。突然间,我心底涌起一股莫名的孤寂,如鬼神附体一样我拿起电话,拨通了五分钟前久违的她。我就只讲了莫名其妙的一句话:“Do you want to come back? ”短暂而又漫长的沉默后,她的回答是一个急促和简单的“Yes!”。

            当她冲进屋,冲进我的怀抱的时候,我们的唇迫不及待地贴在了一起。整个晚上我们就只有这样一个吻,没有任何话语,也没有任何解释,却几乎让R 瘫倒在地。随着呼吸急促起来,她几乎站立不稳,拒绝我的搀扶,R按住厨房的台角才能站直,大口喘气的时候,我平生第一次在心里对将来感到一阵莫名地恐慌。

            我把R介绍给自己的好朋友兼姐姐M,做Art Therapist的她说:“If I were you, I would rather date R’s good friend N---at least N is sweet and normal。”我不想听,也不想去想她的话多有道理:太晚!我已经陷进去了,拒绝接受M的金玉良言。

            我们肆无忌惮地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长久地做爱,裸体在寂静的屋子周围追逐,用浇花园的水喉淋湿对方的身体,然后让彼此从水雾中细数彩虹的颜色。她给我讲她在人生最低谷失意时孤身周游世界的见闻,我给她描述我生命中的一个个女子,我们在日落的时候到附近的温泉里就着烛光嬉戏,一起在野营帐篷里相拥着沉沉睡去,又一起在鸟儿的鸣叫中用吻唤醒对方。那段时间,我真是疯了,R呢,也一样。

            直到我的一个朋友的一个电话惊醒了我们。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