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女人永远十八

(2007-12-19 01:58:30)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女人永远十八  

          R 还真把我当哥们了,或者更准确地说吧,是friend with benefits without strings attatched. 这不,介绍T给我认识,要我们去跳舞。

          T的确喜欢跳舞。请她去看Gypsy Kings,如果不是前台不让进,我们肯定已经在台下而不是在广场起舞。我爱看她的眼,明亮,清澈。和她长久地对视,她会笑,笑起来时弯成角,依然掩不住里面透出来的单纯。这时我会忍不住自己心底的激动,抱住她的腰,轮流亲吻她的眼,然后用胡须,去扎她的脸,直到她打我。

          由于信锡克教的原因,T的生活和饮食很有规律,以致于49岁的人了,看上去才三十多四十初,这对于西裔白种人是很少见的。当R告诉我她的真实年龄,我真不敢相信,但既然她远在意大利的儿子是二十五,而T透露出二十四岁和前夫生的他,真说明了她的年龄不假。

          和比自己大的女人约会,如果她没有心结的话,是件很轻松的事。不用费心地去安慰和照顾她,她反而会很怜爱你。如果说T有心结的话,就是她对自己年龄的担心了。因此刚开始,T一直不太主动,但我分明看得到,在她的眼里,满满地流淌着的,都是对我的爱意。

          我最喜欢T的一点是她从不掩饰自己的感受,而她的感受,又都是如此地细腻和真实。T的弟弟是个画家,当T介绍我们认识,然后在他的面前拥抱我,亲吻着我一起观看他的画册的时候,我心里的石头放下了:T不在意我们中国人在意的许多东西。看着冉冉落下的红日,我第一次想到人和人之间的许多差距,或许都是人为的,不然,现在的日落和我们间的爱意,怎会如此地和谐?

          T会告诉我她身上性感带的位置,也会告诉我她高挑的个子给内衣购买带来的特别考量,还会在夜里用小腹紧紧地贴着我睡去。我感到,我们之间,言语的交流,身体语言的交流,都如缓缓流淌着的河水,没有激流险滩,却无穷无尽。我爱恋着TT 的身体,如同游子爱恋着他的故乡。

          R听我讲述我和T间的故事后,哈哈大笑。她说,我就知道你们会离不开对方的。我说,还真被你蒙着了。她说,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要对她像对我一样“好”哦。我放下电话,想了一会儿,哑然失笑。女人之间,真如十八岁,什么都讲啊。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咖啡屋的角落 回复 悄悄话 判官才是爱坛永远的風云人物.

You are a special one in the world I m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