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似乎是爱的信任

(2007-12-16 04:22:20)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似乎是爱的信任 

          信任之于人,如同水之于鱼一样重要。但信任一个人,特别是在对异性尚不了解的阶段去信任一个男人,对她是极冒险也是极刺激的事,大部分人敢迈出这一步,源于一时冲动的心理需要,而非理性的判断,但事前,谁又能猜得到结局呢。

          K随母亲从俄罗斯移民到美国不到一年,但英文出人意料地好。刚满二十的她,由单亲妈妈带大,母亲在她十六岁时外嫁到美国,于是她一个人在莫斯科和外婆生活,也少年老成了不少。她继父有些毛病,和她妈妈老是磨合不到融洽。可能看在女儿的未来上,她母亲忍到她来美。来了后,就变成两女一男的战争了,但因经济上尚不能自给,又不敢骤然离婚,因此,K就更不愿回家了。

     K对我,无非是小女孩,平时嘻哈打闹,打网球,打乒乓球,看电影,滑冰,我爱看她的笑,但对她没多挂在心上,感觉是有机会成为女友的玩伴而已。直到有一天,K在我家里看电影时,黑暗中亲吻了我,才引起了我的兴趣。而当我们翻滚在满是枕头的地毯上时,我心里对这个疯丫头和她极力珍视的身体,才充满了好奇而不是激情。因为有些事,只有肌肤相亲后才能明白,不是密友或别人说可以心领神会的。而K在这方面的表现,却完全不到位于她想表现的风骚,反而还带着几分青涩。K对于此的理解,是对于男人,性总可以是先于爱的。但她等不及,也不知道如何去得到需要的爱,因此,就企望我能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生平最怕负别人的债,但无法违心地给她需要的安全感,只好带她四处游历。一次,我们到加州Santa Monica beach,在海水里相拥而嬉的时候,她突然哭了,说:”I trust you, trust you deeply.”我说,”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 K.” 我承认我说了谎,她需要的我可能永远都无法给予。反而越是这样给,我们之间的亲情就越多,爱情就越少。直到有一天,我们去露营,黑暗中,她紧紧抱住我,却不让我碰她。我先是十分愤怒,最后明白了,我们之间是成不了恋人的,因为我们相互信任,相互照顾,我却因为对感情的自私,不能给她让她产生激情的东西,这反过来,让她很内疚,感觉像一件物品,于是我们,最终分了手。

         

判评:其实K的动机除了恋父情结外,还有排遣成长的烦躁和对自己性感肯定的需要。寂寞,自我形象,心理断乳,渴望刺激,对家庭的失望和无奈等等加起来还有很多。她让我窥见了一些女孩子成长的复杂与不易。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