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生男生女 ZT

(2007-11-05 18:39:57) 下一个
九岁的时候,我们班上来了个高鼻子白皙的女孩,她妈妈是北方人,
哇,我的天,我的日记中有一年全是关于她的东西。

十四岁的时候,第一次看到牛仔裤的女孩,是我们田径队的小师妹,
才发现,女人最美的是修长的腿。

到了十八岁,在大三的时候开始谈恋爱,被那个丹凤眼的东北姑娘,
逼得发疯。 同寝室的哥们儿开始提醒我,“好象是个搓衣板哦,
你喜欢?” 我狠骂了他一顿:“喜欢女人大胸的男人,都是有恋母情节,
不是奶没喝够,就是还没有断奶。”

到了二十八的时候,到了香港,有个北方来的姑娘给同我在工作中擦出火花。 同时们都笑我,“又黑又丑,又没有身份, 你到底喜欢她啥?”
我根本没法回答。

有一天同大家回深圳在酒吧里公司联欢,被老板灌醉了,他们又开始说
这事儿。 我语无伦次地说:“我喜欢她的箩篼,翘得那么高,肯定能生个儿子。”

第二天上班,全部的模特小姐都背对着我,扭头问:“半仙,我这个箩篼
是该生男孩子吗?”

哄堂大笑。

客户都嘲笑我:
“看来你是最成熟的男人了。
小男孩儿看脸,
长个子的时候看腿,
长肌肉的时候看胸,
成熟男人才看箩篼。
别人是因为觉得性感,
你有远见,居然知道能生男生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