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心

(2007-03-04 00:03:50) 下一个

可怜的sofia, 那天见到她,讲着学习,工作,压力,靠在我身上快要睡着了。我知道她讲归讲,最终还是会自己选择去面对,想听的,不过是几句暖话罢了。

 

知道她忙,就没约她,找了几个朋友出去夜宵,却遇到了Annette

 

Annette, 二十岁,56”的个子,红红的脸,大大的眼,爱穿长裙。几个学期前在一起选过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分在一个组,做过功课,常来家玩。有一次,因为要给Henry Fonda Twelve Angry Men写影评,在暗室里看资料,我提议来点红酒,半瓶酒还没下肚,Annette的手不安分地在我肩上表示善意,呢喃的嘴,如有若无地在耳边细语,我看着她,情窦初开少女的情,我不能拒绝,也不想拒绝,于是,我吻了她的双唇,又共享了一片巧克力,再后,就成了朋友。

 

时常通通短信,也没有刻意去营造一种关系,却不料今日遇到了她。身着牛仔裤的她,显得越发高挑。介绍她给那帮狐朋狗友后,她对我浅浅的说了一句,我们还有半瓶红就没喝完呢,哪天一块儿喝喝吧。我忙说,给你准备了好久,好多好酒,随时随时。朋友们乐了,有讲什么,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辗转反侧的,有讲什么,肉包子打狗---你还是天津狗不理?俗的说,您站着茅坑不XX,兄弟我一旁憋得慌啊。

 

回到家,知道这花心的毛病又犯了,sofia要知道了,照她的脾气,还不跟我breakup, 她是个至情至性的女人,一个情字,要得完整和热烈,我这厢,得拿捏准,举重若轻,对她,不能亏,对Annette, 又不能拂意,这怜香惜玉的人,一个字,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