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rosanna

(2005-05-10 22:38:17) 下一个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奇怪,明明自己以为十拿九稳的事偏偏成煮熟的飞鸭,而无心插柳的事却成梅花三弄的绝唱。 给elisha送了几次花了,她除了浅浅的笑和适时的拥抱外没有进一步的表示,而不知从哪里又回来的rosanna却与我一再地邂逅。上个周末,rosanna邀请我到她家,平时活泼的她想不到有这么多不平凡的过去。我们聊到凌晨,依然相约明日。和她的每次对视,都那么情意绵绵,和她的每次交谈,都那么意犹未尽。昨天她告诉我,她不会和我have sex,我在心里笑,那天晚上邀请我到你家如果不是我一点都没有引诱你,如何会有你今天信誓但但的宣言。女人就是这样,意乱情迷地开始引诱,如果你不遂心愿就会怪你乘虚而入,如果你不为所动她反而会觉得自己是圣母。她哪里知道,在我的眼中,我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从来不在不爱上她之前和她上床,而第一二次约会就上床的女人我多半不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