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室友是个日本人。真是个变态。典型日本鬼子

(2007-09-19 05:09:56) 下一个
这家伙首先很阴。平时不说话。装老实。
可以看出来。是阴险。变态。妈的我另一个室友说他拿别人东西吃。
有一次我东西少了。肯定是他干的。
还有一次发现这个比晚上蹲在另一个室友冰箱前面。我这里俩冰箱。
靠。我一看也不说什么了。这个比。真想为中国仇。把他灭了。
按时70年代的。那些南京大毒杀一类俺都不想看。看了就像把日本这个岛灭了。
还有中国人也他妈的不争气。看看人家韩国人。怎么对日本鬼子的。
国内很多就知道贪污,赚钱。往自己兜里放钱。民族素质,骨气都让狗吃了。
不好意思骂街了。
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