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不高兴

(2008-04-03 06:09:59) 下一个
今天天很蓝,阳光很好,不冷不热,可是我不高兴,不想做事情,就去马路上溜达。小风呼呼呼的,吹得我脖子凉,把领子竖起来继续走。我看见了一棵老树,我想它一定经历了很多风雨。我看见了小草,我想起了春风吹又生。来来往往的车辆,不知他们都要到哪里去。一位跑步的女孩儿,浑身上下写满了朝气。我一边走,还一边想心事,想到伤心处,流了好几滴泪,轻轻用手擦了去。我哼起了歌,有“池塘边的榕树上。。。”,有“想要问问你敢不敢。。。”,还努力想起了那个“问我国家哪项染病。。。”。我走啊走啊走啊,走了很远,在商店里转了一圈,又折回来,继续走,我走了两大圈儿,脚底板儿累了,又回到了原地,心里好像被打扫了一遍,清清爽爽的。我象做了一个有颜色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就是这样,烦了出去走走,看看景瞧瞧花草树木,心里就又是一番新意,快活又袭上心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