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滚!”。。。“又没叫你直线滚,叫你来回滚!” 。。。。

(2011-11-11 08:21:18) 下一个

1
近期各大网站均出现一则关于上海打掉一个女学生槑槑团伙的新闻,其中一句亮点:“20个槑槑女学生的家长中有四户是外地媳。”,同意把这句改成 “20个槑槑女生的家长中有16户是本地媳” 的,顶一个!


2
为什么央视《新闻联播》时段的广告是最贵的?因为厂家都知道:爱看《新闻联播》的人最容易受骗。


3
这学期新来了一个物理老师,男,未婚,有点小帅~
我们班的物理普遍都差。今天老师评价完一章练习,然后问我们:“有点感觉了吗?”
然后一花痴女说:“只对你有感觉!”
老师脸红了有木有!
全班沸腾了有木有!


4
话说今天和朋友聊起了小时候的事情,故勾起自己的回忆, 爆几个我表哥小时候的经典
经典一:
表哥家离我家较近,我们村外边有一个池塘,水不深,夏天我们几乎天天在那里玩,有天表哥约我又去池塘游泳,他告诉了我他一超经典的想法:说要在水里骑鹅( 我表哥他奶奶家里养了很多的!!) 于是乎,我们就去他奶奶家里偷偷的抱了一只,来到池塘,我表哥就高高兴兴的骑上了,我们看的特开心••••玩了一会,我就游到池塘对面看人家钓鱼去了,不知道过了多久,表哥叫我游回去,等我过去之后,表哥告诉了我一超震撼的消息: 他不小心把鹅给淹死了•••
•••淹死了••••
•••死了••••
表哥啊, 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经典二:
诚实点说:小时候总是有点偷偷拿妈妈点钱钱的好习惯,小孩子心理,你懂得•••••
话说表哥有一天又来找我玩,说他有2块钱,要请我吃好吃的,我高高兴兴的就跟他去了,买了冰棍,话梅等等••• 后来一边吃,我就问他从哪里来的钱啊, 表哥说是他发现他妈(即我二姨)把一张五十块钱压在了枕头下面,被他发现了。他去小商店把钱换成了零钱,只拿了2块钱,表哥特英明的说,把钱换成了零钱,把剩下的48块钱放回去,那么多钱,他妈就发现不了只少了2块钱了••••• 表哥啊, 你是多么英明啊???
经典三:
我们家是北方的, 准确来说是山东农村的,我们哪里有种甜瓜,特甜,特好吃,不知道你知道不•••
主角还是我表哥,有一天,表哥又来找我玩,说他知道哪里有甜瓜地,很多甜瓜,要带我去偷•••• 于是乎,我又高高兴兴的和他去了, 到了之后才发现,那个甜瓜地是在一片玉米地中间,周围都是玉米,有一米多高,别人从外面绝对发现不了。里面真的有好多的甜瓜,都熟了。表哥特有成就感的问我:怎么样,除了我之外别人别对发现不了吧!!!于是我特佩服的夸了表哥好几句。 然后,我和表哥就开始大吃了,我边吃边问表哥怎么发现这里的,表哥大大的咬了一口甜瓜说:这是我家种的•••• 我家种的•••种的•••••


5
楼下宿舍丢了一笔记本,失主黯然噬魂于当晚去网吧通宵,结果看见小偷穿着他的棉袄背着他的电脑在网吧查如何破解系统密码。失主默默的叫来了警察。该兄12小时不到就找回了自己的电脑,感慨的跟我说幸好是个文盲小偷不会一键恢复。


6
我戴着一个3000+的手表,早上忘记带钱包。起床发现快要迟到了,简单洗漱后就出门了,在楼下不远处路口买了两个包子,发现钱包没带,包子已经吃了一口,不能退货,情急尴尬之时,我跟老板说,我把手表放你着,我回家拿钱来给你,我的手表值好几千呢。。。然后,然后,5分钟后回到事发地点,只剩下我一人在冷清的十字路口凌乱了。。。。。这事已经过去5天了。


7
我高中同桌是一个大美女、、 全班所以人都认为我是好好学生,只有我同桌知道我心术不正、
每次我的笔掉地上了,她总是先捂住胸口,才帮我捡


8
本人男,读大四,上课时和一个比较要好的女生坐一块,她翻我手机看到了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要我蓝牙传给她,我有点羞射,她说没关系万一让人看到就说这个可爱的小孩是她的儿子…我回问了一句,要是别人问你孩子怎么长得像我你怎么回答啊…我俩沉默三秒后她反应过来了,随即就就红了,到现在还没理我…糗啊…我太多嘴了…


9
去山塘街找同学玩,她坐在河岸边
我欢快的跑向她,结果高跟鞋绊到,把她推下去了。。。留下她一脸黑线的男朋友哀怨的看着我对我讲,还我媳妇。。。
于是一个故事流传开了
恶小三在男人的默许下推原配下河。。。


10
一日,听到朋友与其妹吵架,其妹:“你给我滚!” 朋友:“好,滚远了,你别叫我回来!” 其妹:“又没叫你直线滚,叫你来回滚!” 来回滚。。。。


11
背景:和前男友异地,没断彻底。有短信电话联系,我再3表明不可能再和好,没必要做仇人,偶尔还会接他电话。 1个月没见,他非要求来看我,我不同意。他跟我商量了1星期,那叫一个苦苦哀求与痴心绝对啊。他上午发信息说他正赶往车站。我说别来,我还是不会见你。他立马打电话说好话,无意中我说肚子疼,他问那个来了?我说是啊。他说短信联系吧就把电话挂了。显然没发信息给我也没来找我。 确实糗,糗在你以爱情为名义迷恋我的身体。绅士只是有耐心的狼。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