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月底最新出炉的很冷很搞笑很潮的缎子,都很油菜(1-20)

(2010-04-29 09:00:54) 下一个




1、话说上初中那会我们这电话亭刚普及,有时一下自习我一童鞋就跑去电话亭占两机子,我纳闷的不行,後来才知道他一个拨110,一个拨119┅然後两话筒反接,不一会就传来对骂声。。。

2、CCTV的捐款晚会很长很热闹,结果也很纠结∶一瓶王老吉=两桶油(中石油+中石化)+四个钱罐子(中行,工行,建行,农行)+两个铁疙瘩(宝钢,武钢)+三个吸金王(移动 联通 电信)。

3、 昨天问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样?他说∶像婴儿般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都能睡得著!他沈默半响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再睡。


4、一级猫扑达人,只围观不说话;二级猫扑达人,遇到兴奋点才回帖;三级猫扑达人,把休息时间全占用了;四级猫扑达人,挤出工作时间来织;五级猫扑达人,双休日不带休息的;六级猫扑达人,熬夜抓热点话题;七级猫扑达人,半夜刷屏抢镜头;八级猫扑达人,织的都住院了;九级猫扑达人,没有了性生活!

5、遇到教授,谈酒色财气;遇到大款,谈人文关怀;遇到後进,谈身家地位,遇到前辈,谈腰子功能;遇到丑男,谈江湖往事;遇到美女,谈悲伤爱情;遇到和尚,谈男欢女爱;遇到色狼,谈慈悲清静;遇到奥巴马,谈尊重主权;遇到金正日,谈坚持革命;遇到活人,谈安定团结;遇到死人,谈和谐稳定!

6、朋友最近赚很High,日进万馀。请教他怎来的这麽快。他说弄了一个个体公交车营运,挂在公交公司名下。每天车照跑,但车上的公交卡刷卡器拆下来了┅背在书包里,到地铁里面挤去。靠近人的背包,两块钱就到手了!


7、爸爸问儿子∶你将来要取谁做老婆?儿子∶平时奶奶最疼我了,所以我要取奶奶做老婆。爸爸∶胡说,我妈妈怎麽可以做你老婆。儿子∶那我妈妈怎麽可以做你老婆?

8、灾难中易出现的『道德』闹剧∶1、逼人捐款;2、逼人表爱心;3、逼人做出悲伤的表情;4、认为自己比他人更有爱。做自己的,不要逼迫他人,道德只宜律己,不能律人。

9、中国特色的地震逃生指南∶说什麽地震逃生方法都是白瞎,听我的∶地震了,往挂有国徽的建筑里跑,保证你死不了。--转自猫扑


10、据闻 Facebook 准备进入中国了,网友们为此准备了几个中文译名,比如『脸书』『脸谱』『非死不可』等等。但是我觉得只有一个最适合中国国情∶『户口本』。

11、老段子被再一次印证∶大地震前有三个明显征兆∶1.井水异常;2.牲畜反应异常;3.专家出来辟谣。

12、看到前女友的QQ个性签名上写『我们一年了。』,MD她和那个人都一年了,我们分手还不到一年。


13、日本的妓*女是明星,中国的明星是妓*女。

14、记者采访一位百岁老人,问∶您老作为一位百岁老人,您现在感到最高兴的事情是什麽?老人想了想说∶『没有同龄人带来的就业压力和攀比!』

15、世界上有6种人∶1是做了再想;2是边做边想;3是想了再做;4是做了不想;5是想了不做;6是不做不想。 你要做哪一种?


16、八大不懂事∶领导敬酒你不喝,领导小姐你先摸,领导走路你坐车,领导讲话你罗嗦,领导私事你瞎说,领导洗澡你先脱,领导夹菜你转桌,领导听牌你自摸。

17、我说我是导演,她就跟我睡了。第二天,我说我是动画片导演,她哭了。。

18、读书时一直暗恋她,但没勇气表白,更没胆量碰她。毕业後,她已经结婚了,老公跟我是同学。那天下午,她抱著娃娃在喂奶,我找了个很好的借口。我走到她面前,一把两手按住她的MIMI,然後跟她娃娃说,喊叔叔,不喊不给吃!


19、今天路上不小心踩到了一条眼镜蛇,它回头就给一口,就见这条蛇四腿一蹬,打个滚,挂了。我鄙夷得看著它∶操,我吃的是地沟油,喝的是三氯氰胺,你这丫的纯找死。

20、【人民币升值後】中美两国游客的杯具与洗具∶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10万美元兑换到68万人民币。在中国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8万人民币。他要回去了,到银行去,因为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这位美国人用剩下的50万人民币换到了10万美元。 来时10万美元,回去还是10万,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